青梅酸酸你微甜 (2023)

导演: 何佳男
编剧: 张倩倩 / 刘秋烨 / 郑慧玲
主演: 刘旭威 / 关畅 / 孙嘉琪 / 宋一雄 / 王一钧 / 袁梓铭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3-0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10.5%
4星
28.9%
3星
42.1%
2星
15.8%
1星
2.6%

青梅酸酸你微甜的分集短评 · · · · · ·

青梅酸酸你微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Little Slut。 看过 2023-03-07 20:47:13 北京

睡眠治疗仓、机器狗、全息会议、全透明手机…现在的玛丽苏甜剧都这么大手笔了吗?顺便想问下男主,你家连盆栽都是全息的了,何必还去追求一个真姑娘啊……不过都是校园甜剧的市场环境里,好歹给谈恋爱套上了莫名其妙的科技新壳子,也算花了点心思吧

7 看过 2023-03-06 18:03:25 河南

1-2。四颗星给学霸女主(她眼睛好看)和打游戏厉害的女二,她们家布置的温馨温馨。机器狗可爱,咖啡拉花机械臂,想拥有!

2 重生之我注六经 看过 2023-03-13 13:03:46 福建

高科技言情偶像剧

0 鱼婆婆 看过 2023-03-29 09:48:31 日本

第一次看这种剧。可以说是崭新的体验。

0 雨宫萤 看过 2023-04-25 12:42:53 山东

三集弃。虽然是新科技题材也看不下去,剧情太蠢了,不光是与科技相关的设定BUG多多,普通剧情也是随意践踏逻辑,蠢绝人寰。作为糖剧也不合格,前三集只会通过身体接触来制造所谓“甜”,无趣。而且男主暗恋的姑娘死了,后续故事是男主跟这姑娘的双胞胎姐妹在一起了,是我讨厌的替身戏码。搜狐真是没有做小糖剧的能力,一部比一部差。

> 更多短评 13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梅酸酸你微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江觅 2023-03-10 17:19:47

这不简简单单是一部小甜剧!

本来是冲着朋友说甜去看的,但看完已经出的前10集后,感受却很丰富! 在“轻松甜蜜”的氛围下,我感受到了执着的爱情、铁打的友情、有些辛酸的亲情,以及科技带来的伦理争议。 这个简单的故事背后其实想讲得很多。 它试图把老套的言情剧,加入新鲜的血液,这点跟韩国偶像剧很像...  (展开)
今天看好戏 2023-03-10 01:01:17

我是真的不理解男主居然真的会选择跟真人谈恋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工智能专业研三学生蒋苡一,自从双胞胎妹妹去世后一直心怀愧疚,立志要开发一款AI让妹妹“复活”,也因此闯入了“AI大神”顾屿的世界。而顾屿虽在AI界被封神,却有着鲜为人知的心理疾病。 为治愈疾病,他一直在寻找儿时曾治愈过自己的“青梅”,却阴差阳错找到了“青梅”的姐...  (展开)
归来去兮 2023-07-01 18:33:22

青梅竹马小甜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有点短了,这个剧本拍个24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男主开始的表现,有应激反应、对陌生人和事物明显抵触,他把自己圈外这个“安全区”里面,因为篇幅的缘故,他走出来的过程有点太快,给人一种很容易就被女主治愈了的错觉,后面男主坚定不移的陪伴与支持,让女主渡过颓废期...  (展开)
momo 2023-03-10 17:13:15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朋友最近在看这部剧,是这么评价的,“男主爱上女主的过程,是他在利用女主打造替身的过程。”我无法抵抗地被这句形容吸引,也跑去看了。这是一部过分适合春天的剧,童话、“崇拜的业内精英毫不犹豫选择了自己”,青涩、“为儿时的一份治愈跨越山海寻找你”、回温、“你拉...  (展开)
笃肃儿 2023-03-05 23:24:28

若AI能让你与已故亲人重逢,究竟是福是祸?

如果能用AI技术见到已逝亲人,你愿意使用吗?没想到一部小甜剧居然触碰到这个颇有争议的话题。 剧中都有童年创伤的主角们,有的拒绝有的坚持有的期待。 我曾在新闻看到过一对阴阳相隔的母女通过现代技术对话,科技本该如此为人服务,它具有温度。某种意义上,与虚拟的复原的亲...  (展开)
synario 2023-03-15 21:16:27

甜而不腻,还有点小清新,谁没有旋转木马梦

这四个人的友谊太让人羡慕了吧,游乐园这集完全是梦幻般的色彩,不管是海盗船还是鬼屋,有人吵有人闹,四个人一起玩太美好了,杜尧和唐小斐的感情也升温了,还挺喜欢看这类欢喜冤家的,很热闹。最后旋转木马两对cp互动,好浪漫啊,旋转木马是每个人的梦呀,有这样的记忆很珍贵...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梅酸酸你微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