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姐姐撒野 (2022)

导演: 曾庆杰
编剧: 赵林
主演: 陆妍淇 / 杨泽 / 倪寒尽 / 郭嘉语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5-13(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10分钟
5星
3.1%
4星
25.6%
3星
52.9%
2星
14.3%
1星
4.0%

别跟姐姐撒野的分集短评 · · · · · ·

别跟姐姐撒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 旺仔小王子 看过 2022-05-18 15:23:38

评论说的挺对,就是大纲剧/我觉得短剧的发展方向应该是八集十集十二集这种长视频短剧,而不是这类短视频短剧

125 抹茶流心麻薯 看过 2022-05-15 13:12:26

杨泽 短剧专用男主。

25 盲盒游戏戒断中 看过 2022-05-13 23:22:13

今年好像出了好几部短剧了,以梗闻名,但演得都不太行。开始会新鲜,但新鲜感过去,自然还是会有些要求的。

93 Ivy 看过 2022-05-14 21:37:10

好土好得我心

40 关山。 看过 2022-05-24 14:30:17

别人推荐来看的,头一次看这种小短剧,其实挺土的,哈哈哈哈哈,土甜土甜的。 就这种无脑小甜剧,好就好在不会硬给你凹什么狗血,因为时间短,也不会注水,全是浓缩和高度提炼的剧情,一集十分钟的剧,连误会都不会给你超过五分钟。 图个轻松乐呵,看看还行。

> 更多短评 33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别跟姐姐撒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苏璃是只小野猫 2023-11-13 15:50:49

土到掉渣我很喜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好像是第一次这种短剧,每集十分钟左右,剧情土到掉渣,但是我很喜欢,哈哈哈。年下弟弟、霸道女总裁、先婚后爱、绑架失忆,别看每集时间不长,要素还挺多。只不过年下弟弟演技略显拉胯,霸道女总裁穿的像贵族的女管家,商战约等于无。时长一短都来不及吐槽,反正眼睛一闭再...  (展开)
且听风吟 2023-08-25 21:07:54

金小姐和顾同学:Destined to meet you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3年8月25日周五晚上8:37投屏看完的。 之前6月13号的时候看到第17集,今天看完了第18集到第20集。昨天刚看完曾庆杰导演的《虚颜》的结局,今天一看这部剧的导演也是他。 这是一部合格的小甜剧,工作繁忙之余看这部剧放轻松也是很好的。这部剧主演们颜值可以,女一金蓉蓉和女...  (展开)
豆友TOS3j5_9wA 2022-11-18 01:11:42

顾从北

目前看过最好看的短剧,没有之一,剧情紧凑,不拖沓,笑点也很多。杨泽很帅,哭戏代入感很强,未来可期,强烈推荐。先婚后爱?一见钟情?姐弟恋就很好磕。拿“老金头”的话说就是,好甜呀,不愧是我的女儿、女婿!老爸就是最大的CP粉头子。全员演技,颜值都在线,好想看他们以...  (展开)
五岳派岳盟主 2022-08-05 13:22:00

年下弟弟我真的太可了

首先,我就是一个土狗。但是看了那么多糖精,我从来没想到年下姐弟恋可以这么甜,大概原因就是我自己也岁数大了吧。小北发现自己十七岁就喜欢上姐姐,狂奔去找她的场景,呜呜呜,真的太甜了。所以有条件还是要谈谈20岁的男大学生,那种青春活力真的顶不住。男主肯定20好几了,...  (展开)
归来去兮 2022-06-09 10:17:45

论一见钟情的重要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经典玛丽苏式爱情,先“睡”,再结婚,最后开始谈恋爱~ 男女主相互一见钟情,不过他们都怀着各自的目的的接近对方,女主用的阳谋,男主使的阴谋,但不论如何算计,爱你是唯一的底线。 男二,人渣系列,最无力接受的是他跟女二还有感情线,这是典型的大灰狼与小白兔啊😫 剧透...  (展开)
小透明 2022-05-27 14:07:13

我想不到也不想想标题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姐弟恋还挺戳的,但这剧细节真经不起想,甚至不是细想。 好像观众就不带脑子,演啥看啥就行了。 对女主的印象是猎罪图鉴里的小女警,这里也不算出戏。对男主的印象是念念无明的男主,现代妆没有古装惊艳,演技,这里比较一般。女二,怎么回事??我真的好奇,现代有这么有钱无...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3-04-13 01:38:15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姐弟恋越来越多的片子,年龄跨度越来越宽松,的确是个社会学问题了。我和老公快十年了,虽然只大了两岁,也算是姐弟恋,的确是没什么坏处,反正婚姻跟谁都是一顿磨合,不太好受。那还不如找个好玩的,弟弟贪玩的年纪,也未尝不可。 这就是我以前提过的渣男问题。一个什么都过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Qw1ko. 2022-12-04 21:33:00

年下小狼狗,啊啊啊我没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我的恋爱瘾真的要犯了,年下弟弟真的太香了,好喜欢这种设定,双向喜欢,不拐弯抹角,开局直接结婚,真的很好看,而且男主杨泽也好帅,真的就是现实中大学里的学弟,强烈推荐,一定要看一下,不看后悔哦。 男主捡花那里真的很小说,就是上一秒还在拒绝,下一秒就打脸,...  (展开)
泪萦 2022-05-22 20:22:48

今年520最佳甜剧

对这部剧的兴趣是从预告开始的,裤恰好有会员,推给了我。不得不说剪辑很能抓住观众的心,毕竟这类剧的受众还是女性观众,而我们现在的喜好已经不是霸总傻白能敷衍的,土狗也是会挑的。 在大批量和各种题材恋爱短剧以及所谓s+剧的包围之下,如何脱颖而出就成了各方考虑的重点。...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别跟姐姐撒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