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博士驱魔研究所 천박사 퇴마 연구소: 설경의 비밀 (2023)

导演: 金成植
主演: 姜栋元 / 许峻豪 / 李絮 / 李东辉 / 赵怡贤 / 李姃垠 / 金智秀 / 金钟秀 / 朴明勋 / 朴正民 / 朴昭怡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3-09-27(韩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附身 / 千博士和消失的雪景 / Dr. Cheon and Lost Talisma
IMDb: tt29005755
5星
5.0%
4星
13.8%
3星
50.4%
2星
26.0%
1星
4.8%
好于 36% 惊悚片
好于 7% 剧情片

千博士驱魔研究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一大朵 看过 2024-02-19 19:22:04 重庆

前面评分的人怎么想的。

59 向日葵🌻 看过 2023-11-13 23:07:08 山西

仙女出来那一段,确实很搞笑

21 crop a star 看过 2023-11-13 22:48:06 浙江

片子一般但是太爱看这种题材了,尤其是在《恶鬼》摄入不足时,况且还见到不少熟人呢

14 Strawberry Ju 看过 2023-11-12 21:50:47 上海

影片类型:姜栋元,影评:帅!对于鬼的刻画非常粗糙,毫无想象力,这不是韩国电影该有的水准,十几年前的田禹治比这好太多了。唯一看点就是姜栋元依旧华丽的脸。看片名的排版是还有续集?🥲那样的话感觉姜还不如去拍个田禹治续集。

16 崔秀彬 看过 2023-09-30 13:01:35 韩国

网大水平

> 更多短评 14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博士驱魔研究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柳三行 2024-02-28 22:46:43

(短评不够写)

根据网漫改编,难怪觉得剧情更适合做成闯关类游戏。这个预算做出来的成品,高于一般网剧,低于合格类爆米花电影(打个6.1分吧)。但驱魔题材挺有意思,讲述了潜伏在自媒体骗子驱魔师博主背后的真驱魔师,偶然遇到当年杀死他爷爷和弟弟的半鬼,正邪两派斗法的故事。 预算肉眼可...  (展开)
评欣而论 2024-01-22 18:18:49

电影【千博士驱魔研究所】推荐指数:三颗星,前半有意思,后面虽然泄气了,但是有特效,还有欧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2123部 2023年,剧情惊悚电影《千博士驱魔研究所 천박사 퇴마 연구소: 설경의 비밀》 驱魔题材还是很好的, 起码我是喜欢的, 本来是被开头驱魔部分吸引来的, 看来才发现,果然开头的部分才是最有意思的,(摊手) 后面仙女的戏份也还不错, 就是...  (展开)
行于风中 2024-01-07 20:40:45

韩国探索不同类型电影的又一次尝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烂不烂,说好看也简单,中规中矩,食而无味。 爆米花电影吧,但是又缺少刺激感。 1、结构与故事简单完整。开头一个事件展现主角现状与故事背景,顺便塑造人物形象。然后女主出现,引出主线故事,此处牵涉男主背景故事,即男主千博士的复仇,这里直接给出大boss,所以双方动机...  (展开)
沉默的大多数 2023-11-22 00:13:07

不错的爆米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工整很精炼的电影,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认真的电影了。就是每个环节(背景交代-引线故事-寻找道具-终极对决),都把控的很好。每个环节时长都不会让人厌倦,并且有一定的设计。 背景分为两段,在前期调动众好奇心;附身的仙女形象可爱;傀儡的部分稍微逊色,但至少是符合本片的...  (展开)
盛大宝 2023-11-13 23:23:58

3星可看,听我的创意改编,可直达5星!

先说优点 剧情简单流畅,爆米花电影,无功无過,亮点很多。 缺点,浪费创意,反派太弱,特效有点激光话。 提个建议。这个片完全是90年代香港除魔类电影的影子。 但现在已经2023了,建议搞香港魔幻+欧美科技除魔,这个路子,类似与 僵尸先生+捉鬼敢死队套路。 这样姜动员法师加...  (展开)
邓锄头 2024-04-04 18:17:20

数字化转型与融媒体赋能下的道士作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观评分:6.5分】 【海报&基础信息】🎬 【剧情概述】💊 一个二把刀的驱魔师,日常靠高科技驱魔骗术挣钱,并发布在油管进行宣传,结果遇到了一个真的硬茬,顺便发现背后的恶鬼是自己的童年的仇人,于是和阴阳眼雇主还有半吊子的驱魔团队小伙伴一起战胜并封印恶鬼的故...  (展开)
欠钱还有理了 2024-03-17 20:46:08

装X可以消灭一切牛鬼蛇神

《千博士驱魔研究所》 主角自始至终在装X,从开头弄虚作假般的驱魔,到后期大战邪恶法师,装X范一直就没放下,即使被打的满地找牙也依旧那么装。“主角光环”在本电影中演绎的令人“叹为观止”。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结尾处:封印邪恶法师的桥段,确实挺炫酷的。 剧情比较简陋,...  (展开)
好运连连 2023-12-01 21:54:51

《千博士驱魔研究所》:斥资百亿票房登榜,却断崖式下滑的原因我来告诉你。

《千博士驱魔研究所》根据同名漫改,是一部充满神秘与探险色彩的韩国电影,由金成植执导,姜栋元、许峻豪、李絮、李东辉、金钟秀主演。这部电影制作成本超百亿韩元,然而高成本却换不回来高口碑。想以独特的剧情和视觉效果吸引了观众,但平平无奇的剧情还是让人不太买账。无法...  (展开)
钱可乐 2023-11-19 10:07:41

论演员颜值的重要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五晚上看的电影。简单记录。 【剧透开始】 千博士是堂主的孙子,千博士从小天赋异禀,但不想吃这碗饭,就用自己画好的符给弟弟,让弟弟顶替他的位置。后被一个想要靠猎杀高能人士成仙的恶鬼(其实是人,后变成半鬼)绑架,堂主为了救他掉入陷阱,虽然法力不输但为了顾孙子应...  (展开)
白熊很自然 2023-11-15 22:33:13

你好,我是梵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好,我是梵天,一个杀了无数巫师想成为神的男人。 不明白为啥千博士他爷爷那么烦人,一张窗花就差点给我钉死。 好在老爷子只会插钥匙他不会上锁啊,不拧拿一下导致卡住了,我这儿正发愁呢,老头还挺麻利,别看身手不行,折剑折的非常地道,我都弄不断,他自己咔吧一声就掰断...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Jisoo金智秀將會客串 来自CHIHOLUEN33 6 回应 2024-04-06 23:03:47
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来自阿水 5 回应 2024-03-18 01:29:13
大制作在最后一段 来自烟落嗓 1 回应 2024-02-26 22:08:10
剧情一般 特效值得称赞 来自Mi Manchi 2023-12-02 23:09:51
最近驱魔大片震撼来袭,准备好了吗? 来自电影滋源 2 回应 2023-12-01 18:29: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博士驱魔研究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