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小巷 第二季的剧评 (3)

失去梦想的柴犬 2023-04-30 06:21:56

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开始看这个剧是因为Katherine Heigl,也没看过书📖,单纯剧迷 第二季pt2出了,估计整个系列就完结了,老实说,这整部故事确实是个挺感动的,主要还是羡慕嫉妒吧,这Tully和Kate几十年的友谊友情,感觉真的太难得了。 但是看完pt2,还是有点点不喜欢Kate,这pt2的部分感觉很...  (展开)
圆圆要认真生活 2023-05-09 02:15:25

Firefly Lane Girls Forever

这部剧从女性视角出发,穿插Kate和Tully初遇少年时,步入社会的发展,以及二人40至50岁的现状。期间欢声笑语,尴尬悲伤,从陌生到彼此接纳到形影不离。最后全程泪眼婆娑看完。 在这个时代,人们往往渐行渐远,因为学校,工作,生活,家庭,友情总是被渐渐冲淡。“I don’t know...  (展开)
Flyinstars 2023-08-07 20:59:35

再见,萤火虫小巷

很多剧的最后会把关系和问题圆好再结束,但这部剧不是,就像生活永远不会等你处理好一切再开启新的篇章,有些人与事背后的问题,会在一段关系戛然而止后一直存在着,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主动或被动的再次面对它,我们或许会给它画上句号,也或许永远不会。 【以下剧透】 ...  (展开)

订阅萤火虫小巷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