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你 (2023)

导演: 沙维琪
编剧: 墨宝非宝
主演: 檀健次 / 周也 / 侯雯元 / 杨肸子 / 曹恩齐 / 陈昊蓝 / 刘哲珲 / 夏宁骏 / 黄靖翔 / 傅汉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11-30(中国大陆)
集数: 3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Missing You
IMDb: tt28131836
5星
16.7%
4星
28.7%
3星
34.2%
2星
14.3%
1星
6.0%

很想很想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想宝播放量一直在涨 来自搞到演技咖了 50 回应 2024-03-28 09:05:27
我为我以前看不起现偶道歉(ps:看完《很想很想你》... 来自菡河 32 回应 2024-03-28 01:30:16
你们认识剧里的coser黄靖翔老师嘛😉 来自躺赢局局长 112 回应 2024-03-27 22:08:22
很想很想你是今年唯一一部让我重刷的剧 来自豆豆不吃豆 18 回应 2024-03-27 15:57:30
尝试mark一下桂林阳朔之行相关 来自见山风 51 回应 2024-03-26 13:26:21
关于美食 来自警告⚠情况不明 7 回应 2024-03-25 21:59:38
想宝就像一锅药膳 来自无限 121 回应 2024-03-24 20:52:33
百年梦去 来自ynbb吃饭打豆豆 9 回应 2024-03-24 20:44:27
万骨催沙企划灵感 来自悠长假期 3 回应 2024-03-24 20:43:56
完美配音忙碌程度 来自警告⚠情况不明 3 回应 2024-03-24 19:46:0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655条)

很想很想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816 条 )

热门 /  最新 / 

3894 LIEN寶 看过 2023-11-30 19:02:16 湖北

檀健次原声台词超赞!真是撩人于无形啊,嗯嗯怪眼神会爱人!

3222 心跳呼吸正常 看过 2023-11-30 19:13:29 黑龙江

正在咧着嘴看,第一次看这种小甜剧,虽然有些地方的剧情操作稍有迷惑,但架不住甜啊,好可爱啊 檀健次演医生的时候更帅一点

199 lickey 看过 2023-12-10 21:02:44 上海

不行,越看越尬,19集什么鬼,为了凸显男主全员工具人,OMG,接吻前故意吃薄荷糖,真的好老油条。明白了,我只喜欢相柳。

2740 无复烟火 看过 2023-11-30 19:53:16 江西

每集都有菜谱,真的很解馋谁懂啊啊啊。这是舌尖上的很想很想你,就喜欢看这种无痛纯爱的剧,从头甜到尾就最好了

1025 destiny 看过 2023-12-01 00:07:00 陕西

20年之前或许会喜欢的剧情,女主恋爱脑严重,让人不适,这剧还好是檀健次演,换个人估计油王要换人了

> 更多短评 378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很想很想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82 条 )

李小丢 2023-12-01 20:38:16

现偶女主人设迭代,贝微微们不吃香了

檀健次和周也主演的现偶《很想很想你》昨天开播,我点进去看了几集,比起之前《以爱为营》后期女主请男主帮她解内衣扣子并叫他「爸爸」的歹毒剧情来说,《很想很想你》要正常得多,剧情轻松无虐一路甜得人嘴角上扬,无论是男女主的颜值、人设、造型、打光、转场,都做到了今年...  (展开)
Katherine 2023-11-30 22:38:48

压不住的嘴角,止不住的微笑,很想很想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快完结了,整体质量都很不错。大学时期的莫青成有点东西啊,这段拍的比前期好,画面很漂亮,显得人特别帅。wow!!!! 大概八年前看过墨宝非宝的《很想很想你》,确实是非常非常久远的小说了,甚至想不起这部小说了,但是我永远记得一个点,猪肚鸡。 锖青磁在公交车上给声声慢...  (展开)
陈阅川 2023-12-06 15:48:58

我看的《很想很想你》可能确实和你们不一样

作为十年前真情实感追过中抓、如今依然真情实感在追某些古风歌手的老2.5次元,大概我很容易就进入看这部剧的门槛。剧中很多场景都会把我拉入往昔记忆。5sing听歌,混迹剪刀、决意、星之声各家论坛,围观过现场pia戏,追过YY歌会,参加过CV生日会、社团周年庆,甚至跟进过不少中...  (展开)
THEEND 2023-12-02 18:02:27

我想作为剧粉为《很想很想你》正名

陆陆续续以来看到有一种声音,说不理解男主怎么就开始追女主了?莫青成怎么就一上来就认定顾声了?他好像是个只会说菜谱的奇怪的人。 我想说的是《很想很想你》背后两人相爱的逻辑其实是相当落地的。这并不是一部需要观众不带脑子去迁就的童话,相反它有着相当经得起推敲的现实...  (展开)
年号大人·无限 2023-12-04 14:26:17

浪漫主义乌托邦式的爱情,涓涓细流般的感情进展,让我的爱情幻想有了一方容纳之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长时间没看过现偶了,打开这个剧的契机是它的设定——cv大神和国风圈小透明。作为一个从初中开始听古风歌,高中开始接触国配圈的爱好者,该剧的设定虽然在大众层面有些许小众,但是完全是我的取向狙击!于是抱着“审判一下现在的电视剧能不能拍好二次元元素”的心态,我开始...  (展开)
毒药金水 2023-12-02 22:32:25

比今年一切偶像剧都好看

我非常讨厌国产现偶,主角光环,配角黑化降智,多角恋,雌竞雄竞,金钱崇拜,尬虐,一切令人厌烦的恶心毛病里最大的恶心毛病就是套着职业大神的壳去塑造低智低职业道德的主角,专业这个词被偶像剧侮辱的像句骂人话。 但是很想很想你这个偶像剧有点东西,它敢把专业演出来亮出来...  (展开)
豆米魔芋梨花糕 2023-12-01 12:56:57

我后悔昨天拉着我对象看这部电视剧

昨天拉着我对象一块看,本人喜欢不狗血的剧 这个刚刚好,全程笑容就没落下来过。而且里面很多菜的画面,看的我对象一直狂吃地瓜干,半夜一直放屁,臭的我一夜没睡好,现在顶着黑眼圈在写评论。 总之,如果想看平淡清新田园养眼的舒缓剧,你会觉得人间美好万物生长~如果喜欢冲...  (展开)
Katherine 2023-12-01 03:01:26

“温柔不是懦弱,温柔一直都很有力量”to十分坚定的莫青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莫青成是谁呢?是古风圈大神CV锖青磁,是心外科医生,也是声声慢未来以及永远的伴侣。 檀健次饰演的莫青成,温柔坚定,待人和善,说话慢慢的,却永远给人安全感。顾声是因为声音被他吸引,也是因为声音而结缘,声音能表达很多感受,声音也能传递很多能量,温暖的声音就是很有力...  (展开)
被想宝治愈的宝 2023-12-04 11:51:07

别在意恶评,正常人谁会拒绝爱。

很多年不看现偶,因为印象里无非是那么几种组合,他爱她,她不爱他,他们相爱,然后他比他更爱她,她不能接受他爱她,其中夹杂着各种家庭狗血伦理问题外加点虚假的商战车祸失忆昏迷之类。我都快入土半截的人了,真的不想再给自己添堵,吃这些乱七八糟的苦。 (以上纯主观,有好...  (展开)
静默 2023-12-01 02:37:02

爷青回,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

今天看完四集有点莫名的感动,怎么说呢,很多接地气的场景摆设都让人有熟悉的感觉,女主家的厨房特别像我家老房子的厨房,还有那个过年亲戚朋友都聚在一起,小朋友们出门放炮!直接戳中泪点了!谁还记得四年前的春节? 说回剧情,现在很多年轻人可能不太看的懂,YY,工会,社团...  (展开)

> 更多剧评 88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很想很想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