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至尊 (2021)

导演: 叶老酒 / 吕浩辉 / 耿玲英 / 赵旭阳
编剧: 我本纯洁 / 发飙的蜗牛 / 张晓坤
主演: 史克郎君 / 陆敏悦 Minyue Lu / 关帅 / 宴宁 / 张妮 / 黄骥 / 安志 / 钟巍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6-10(中国大陆)
集数: 45
单集片长: 7分钟
又名: Supreme Galaxy
暂无评分

星河至尊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河至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住居海上 看过 2022-05-11 22:24:21

动作和表情还是挺流畅的,只是这剧情究竟要表达什么,专注打斗?

0 风月无边 看过 2022-04-26 11:22:03

说实话,出乎意料,本来以为是个大烂片,结果从建模到特效到武打设计以及节奏掌控都还相当不错啊,难得了

0 波光麟淼 看过 2021-12-02 08:00:27

看到45集,真的是废话连篇。这种剧情也要改成动漫? 这个剧本太傻,霸少(黑衣服带个女人的角色)自己看到老头还跑了,回到自己老窝还要怪自己手下办事不力,无语。 后面为什么突然要加入赛博朋克的美术。突然感觉好不搭。 一开始比斗的五局三胜规则,不用看就已经读知道肯定赢的那一方是男主角这边,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花这么多时时间大篇幅的去讲这场比赛,这些都是没用的剧情,而且打的也没有那么好看。完全就是把小说的拓... 看到45集,真的是废话连篇。这种剧情也要改成动漫? 这个剧本太傻,霸少(黑衣服带个女人的角色)自己看到老头还跑了,回到自己老窝还要怪自己手下办事不力,无语。 后面为什么突然要加入赛博朋克的美术。突然感觉好不搭。 一开始比斗的五局三胜规则,不用看就已经读知道肯定赢的那一方是男主角这边,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花这么多时时间大篇幅的去讲这场比赛,这些都是没用的剧情,而且打的也没有那么好看。完全就是把小说的拓印下来。这种玄幻小说是不能都照搬照抄的。要不然一千集都拍不完。 搞不搞笑,三个小时的剧情。目前连家门都没踏出去了。一直打怪升级。 (展开)

0 Alonely-独白 看过 2021-11-18 03:48:23

一如既往的烂,除了开头有点笑点,全无新意!

1 朝乾夕惕 看过 2022-01-31 01:20:49

小朋友看的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河至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河至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