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水手 The Sailor from Gibraltar (1967)

导演: 托尼·理查德森
编剧: 克里斯托弗·艾什伍德 / Don Magner / 托尼·理查德森 / 玛格丽特·杜拉斯
主演: 让娜·莫罗 / 伊安·邦纳 / 瓦妮莎·雷德格雷夫 / 奥逊·威尔斯 / 齐亚·莫希丁 / 休·格里夫斯 / 翁贝托·奥尔西尼 / 艾伦诺拉·布朗 / 加布里埃拉·帕洛塔 / 阿诺尔多·弗阿 / 福斯托·托齐 / 约翰·赫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7-04-24
片长: 91 分钟 / Germany: 88 分钟
又名: 来自吉布拉尔塔的水手
IMDb: tt0062225
暂无评分

直布罗陀水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12-24 13:04:34

6。不看介绍还真不知杜拉斯小说改编的

1 Caneloni 看过 2016-03-30 14:21:34

被Moreau迷倒了怎么办。

1 vivi 看过 2017-01-24 17:35:12

简练的改编,把那些水手对话、信息、心理绝大部分都删掉了。不过我喜欢原著的一个特色是“人文地理”甚至是“人文海上旅程”,直布罗陀水手只是一个虚幻,山长水远绕了地球好几圈,走了好多城市,不可能找到的一个幻想/象。Vanessa和Tony Richardson在这片子美国公映没几天就离婚了。

1 惧色 看过 2011-11-19 19:07:31

3.5

0 stknight 看过 2011-11-22 17:22:31

玛格丽特·杜拉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托尼·理查德森导演。《直布罗陀水手》讲述一个想改变生活的男人放弃一切,帮助美丽的女人寻找她爱过的直布罗陀水手。漫长的旅途成就了他们的微妙感情,旅途的终点也将是这段感情的终止。影片由让娜·莫罗主演,奥逊·威尔斯客串了一下。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直布罗陀水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愛說矣 3 回应 2015-04-04 17:34: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直布罗陀水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