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音乐改变世界的一年 1971: The Year That Music Changed Everything (2021)

导演: 阿斯弗·卡帕迪尔 / Danielle Peck / James Rogan
主演: 米克·贾格尔 / 基思·理查兹 / 布赖恩·琼斯 / 荣·伍德 / 艾瑞莎·弗兰克林 / 鲍勃·马利 / 马文·盖 / 谁人乐队 / 乔尼·米切尔 / 卢·里德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5-21(美国)
集数: 8
IMDb: tt14544732
5星
48.5%
4星
39.0%
3星
10.9%
2星
1.2%
1星
0.5%

1971:音乐改变世界的一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1971:音乐改变世界的一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本多 看过 2021-05-29 10:38:18

1971:英国音乐家如何在美国骗钱

49 福尔馒斯 看过 2021-06-08 13:23:42

看完这片,再看看公告牌top50的歌,米国音乐也是完蛋辽。 或许没有人再愿意为社会,为时代,为人类歌唱。 时代哀歌

6 BlackBird 看过 2021-06-07 07:23:26

值得反复欣赏的记录佳片,把五十年前的政治流向和音乐潮讲得立体动感。原来欧美的确比我想象的更贴近,毕竟种源和文化高度一致,价值观念相互认同,而内部的撕裂,不是2020才有的现象,而是一直存在的劣根性。这种文化里,丝毫没有中东穆斯林的单纯、东方黄种人的儒雅,对立的景象虽然没有描述但是完全可以想象。

11 欲圣 看过 2022-03-20 20:28:32

谁来救救我们这一代

12 Will_fts 看过 2021-05-22 13:18:57

从音乐的角度看70s历史,喜欢!苹果骨子里的音乐基因成就这一佳作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1971:音乐改变世界的一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二师兄 2021-08-02 18:16:46

1971,他们改变了世界?

为什么是1971? 1970年底, Paul McCartney一纸诉状告上法庭要求解散The Beatles。纯真年代结束,四只甲虫分道扬镳各自精彩。 George Harrison抢先发表了My sweet Lord。 John Lennon跑到日本拜见未来的岳父岳母,就在同一天Marvin Gaye发表了那首著名的《What’s going on?》 ...  (展开)
冲鸭 2021-07-23 22:02:33

搞了半天,才知道为什么叫1971。

1 除了披头士,还有越战,尼克松。 不少乐队成员,他们的家人死在了1971年的越战中。 这部松散的纪录片,灵感来自英国记者大卫·赫普沃思(David Hepworth)2017年的一本书,书中探讨了他认为摇滚乐的转折点。这确实是一个好的一年:There’s a Riot Goin’ On, Tapestry, Blue...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1971:音乐改变世界的一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