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奇缘的影评 (12)

竹海kk 2023-08-22 21:38:59

是一部与狗狗有关的比较童话的爱情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专为七夕打造的电影,影片充满了爱情元素。整个电影就像是一场白日梦,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单身狗做的梦,梦里非常美好,三对人情侣和一对狗情侣历尽磨难终成眷属。 这部电影就像童话一样,里面的人都像是生活在童话中,他们住的地方、工作的地方、吃饭的地方都非常的童话,是一种...  (展开)
与世无争 2023-08-22 22:43:36

不错的萌宠电影

一部合家欢的恋爱喜剧 里面的小动物真的好可爱!相当于是月老了(毕竟主角的姻缘都是他们牵起来的 个人感觉还不错 电影我很喜欢狗王陈的个性,有特点而又不呆板。里面讲述了四对情侣的分分合合应该说每,每对情侣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而且以狗为切入点,这条线索蛮不错 因为是...  (展开)
豆友278802776 2024-03-05 16:29:07

爱犬奇缘总结

1.动物拟人化,以狗的视角讲述故事配上人类的声音和思维模式。 问题:配音一会儿是上帝视角,一会儿是路人狗的台词,声线也太过一致,让人分不清哪里狗在讲话,太过混乱。 2.美术置景:韦斯安德森式的美术场景,营造出了一个架空的不写实的童话世界,但是深圳市区的现实场景的...  (展开)
悠歌 2023-08-22 19:38:20

与狗狗的邂逅

本人今天有幸参加了一部关于狗狗的电影爱犬奇缘的首映礼,真的很幸运哇! 这部电影讲述了三对年轻人因为狗狗而结缘的故事,狗狗不仅能够带来的是对于我们的陪伴,有时候更是新的故事新的社交的开始,故事挺好的,拍的也还不错。 故事情节偏平常一点,但是很多时候都与陪着他们...  (展开)
豆友a-5iTz6jJU 2023-08-22 19:17:26

爱犬奇缘

从生活中抓住细节,并融入到电影里去。各主演都演绎得很精彩,剧情紧凑,全程无点。同时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让我们懂得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我们都可以找到那个与我们心灵相通的人或动物,与他们一起度过生命中的美好时光。狗狗们的故事也很打动人心,只有养狗狗才能体会...  (展开)
微信用户 2023-08-22 18:53:03

爱宠奇缘

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和宠物之间的真诚的感情,从中也获得了爱情,一个老人从不喜狗到喜欢狗的转变,里面的狗狗很可爱,不要抛弃不放弃养宠的理念,提倡领养代替买卖!很赞 #爱宠奇缘(爱犬奇缘)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和宠物之间的真诚的感情,从中也获得了爱情,一个老人从不喜狗到喜...  (展开)
微信用户 2023-08-22 13:23:28

爱宠奇缘太好看啦

小狗狗真的 小狗狗太萌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狗狗们,看的太让人感觉可爱了,全是小狗,演员演的也特别好,非常喜欢小狗狗,看这个电影心情真好,推荐给喜欢小狗的家人们,真可爱,推荐喜欢的萌宠的朋友七夕走进电影院去观看这不电影,古力娜扎在里面太美了,最后的造型特别的好...  (展开)
可爱的艾希 2023-08-22 12:44:06

爱犬奇缘路演

今天真的很开心,有幸能参加#爱犬奇缘 深圳首映会,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首映会,又有了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这是关于狗狗题材的电影,电影中有一个观点我深深的认同,就是在生活中,一旦养了狗狗,狗狗真的是会把我们当家人当朋友当,所以在养狗狗的时候真的要想清楚自己到底...  (展开)
sss 2023-08-22 12:24:05

爱犬奇缘七夕必看电影

这是一部都市恋爱的一部电影,里面有亲情和爱情故事,讲了生活里有宠物也让这个世界充满了更多有趣的事,男女主是因宠物而结识,人们也感受到养宠物的快乐,我们在空闲时间也可以去溜溜狗,这样也能消食锻炼,说不定也能认识一些养狗的朋友,七夕节快到了,推荐情侣可以去看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umawu 2023-08-23 15:33:58

宣传太差了

曾执导过郭富城, 刘若英《全球热恋》的香港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两人再度合体, 双导演共同执导。特别是夏永康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 香港著名摄影师&平面设计师,他是张国荣和王家卫的御用摄影师;以及近5届郭富城连续担任香港电影节大使的主题海报,从43届到47届都是由夏...  (展开)
小猪猪(^~^) 2023-08-22 21:24:09

爱狗狗,就要不离不弃

狗狗一直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希望能领养代替购买,因为狗狗带给你的可能不仅是快乐,也有可能带给你爱情和亲情,狗狗的眼里只有你。电影从狗狗的视野讲述了三对青年男女因狗狗而坠入爱河,一对父女因狗狗的到来而冰释前嫌并相互理解和关爱。电影很适合在七夕节这样的日子观看...  (展开)
虎宝宝 2023-08-22 21:15:45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七夕节适合看爱情片,《爱犬奇缘》就是一部因为爱狗狗而带来的爱情奇缘的爱情片。片中三对青年人,原本他们的生活可能不会有交集,但由于他们都有狗狗,从而阴差阳错的有了交集并坠入爱河。还讲到原本关系紧张的一对父女,因为狗狗的到来,父女俩才开始重新了解和相互关爱。所...  (展开)

订阅爱犬奇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