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独尊 (2021)

导演: 叶老酒 / 酱紫
编剧: 发飙的蜗牛 / 无忧 / 张晓坤
主演: 王大伟 / 柳知萧 / 陆敏悦 Minyue Lu / 黄骥 / 关帅 / 蘭雨馨 / 季骜杰 / 默伶 / 宴宁 / 徐翔 / 张妮 / 烈之流星 / 钟巍 / Akira明 / 安志 / kinsen / 芥末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4-06(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50
单集片长: 10分钟
又名: Ten Thousand Worlds
暂无评分

万界独尊的分集短评 · · · · · ·

万界独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皮卡丘与精灵球 看过 2022-02-25 14:43:57

弃了,男主和梦千秋的互动我醉了,女的刚被男主救醒了就要杀男主,骂男主低贱…后来男主救她她又心动…救命啊,两个人中了yin毒,我快吐了。男主建模也有问题,眼睛转来转去,像心怀鬼胎的坏人。

0 MM✌🏼 看过 2023-03-12 23:05:31 福建

爽文 有个开挂的葬神小世界不听话金手指 还行 5分钟一集 很快

2 Irene 看过 2021-04-11 13:53:09

若鸿的又一部万界,又一次挂逼——被废——挂逼

1 黑不拉多 看过 2021-11-27 22:26:17

哈哈,装逼界的,逼王之王,各种元素融合,就是太短太少

0 小楼 看过 2024-01-27 21:10:50 福建

丑爆,烂爆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万界独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万界独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