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业:集结 第一季 Marvel Studios: Assembled Season 1 (2021)

主演: 凯文·费奇 / 伊丽莎白·奥尔森 / 保罗·贝坦尼 / 克里斯托弗·贝克 / 丹尼尔·布鲁赫 / 凯特·戴琳斯 / 凯瑟琳·哈恩 / 朱利安·希威德 / 亨利·杰克曼 / 杰特·克莱恩 / 安东尼·麦凯 / 兰道尔·朴 / 泰柔娜·派丽丝 / 埃文·彼得斯 / 怀亚特·拉塞尔 / 马特·沙克曼 / 卡莉·斯考格兰德 / 塞巴斯蒂安·斯坦 / 艾米丽·万凯普 / Baylen D. Bielitz / Gavin Border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3-12(美国)
季数: 1
集数: 14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集结:制作旺达幻视 / 漫威影业:集结 / 漫威电影宇宙:集结 / Assembled / 漫威影业:创作大本营
IMDb: tt14094206
5星
58.6%
4星
28.6%
3星
9.5%
2星
1.5%
1星
1.8%

漫威影业:集结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漫威影业:集结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38 24℃淡忘 看过 2021-03-13 18:54:12

人家把电视剧当电影拍,我们把电视剧当综艺拍

1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6-22 03:23:32

EP1:制作《旺达幻视》 The Making of WandaVision;EP2:制作《猎鹰与冬兵》 The Making of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EP3:制作《黑寡妇》 The Making of Black Widow;EP4:制作《洛基》 The Making of Loki;EP5:制作《鹰眼》 The Making of Hawkey... EP1:制作《旺达幻视》 The Making of WandaVision;EP2:制作《猎鹰与冬兵》 The Making of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EP3:制作《黑寡妇》 The Making of Black Widow;EP4:制作《洛基》 The Making of Loki;EP5:制作《鹰眼》 The Making of Hawkeye! (展开)

36 四处游荡的Lily 看过 2021-03-13 19:58:04

漫威特意在《旺达幻视》完结后推出了幕后制作剧,真的特别用心。不但制作编剧演员道具特效都是按照大电影打造,为了突出前几集致敬情景喜剧,连主题音乐都做了好几个不同的版本。看到拍摄时很多工作人员都是戴着口罩工作,看看人家的2020,一丝不苟。

25 调理农务系系草 看过 2021-03-13 04:28:43

《旺达幻视》虽然情节上被不少影迷朋友怒斥最后一集,但跳出情节本身,这还真是里程碑式的电视剧作品,估计以后要写进教科书那种地位。这个纪录片是个特别好的补充

24 许泽Sylvia 看过 2021-03-15 21:13:15

我并不觉得这部迷你剧让人失望,引入的反派不够多,客串的角色不够大牌,这些都不是重点。旺达值得这样一部剧来讲述她的过去和现在,现在她是一个完整、立体的角色了。另,没想到真的请了现场观众,漫威足够认真。

> 更多短评 1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漫威影业:集结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凡凡不在家 2022-05-26 15:08:25

《尚气》幕后制作特辑:刘思慕第一部电影长片,首位亚裔超英诞生

时长1小时04分钟,为《尚气与十环传奇》拍摄期的侧拍花絮,跟拍时间长,基本覆盖全片所有核心角色的访谈。故事主叙事轴,以尚气扮演者刘思慕为核心。 下面说说这部制作特辑透露的几个关键信息: 1)导演自身是东西方混血。接拍《尚气》时,被影片当中“父亲将儿子培养成职业杀...  (展开)
凡凡不在家 2022-05-26 11:14:22

《永恒族》幕后制作特辑:自然实景拍摄,服化道前期开展历史追溯调研

时长55分钟。《永恒族》制作特辑,透露呈现的几点关键信息: 1)导演是在《骑士》后,加入这部漫威新作拍摄的,理论上来说,是导演个人的第二部电影长片。导演坦言,接到制片人电话时非常激动,见面聊了几次,就立马答应了合作。其中一条原因是,被《永恒族》涉及到的人类文明...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漫威影业:集结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