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托利亚豹 Anadolu Leopari (2021)

导演: 埃姆雷·卡伊斯
编剧: 埃姆雷·卡伊斯
主演: 海蒂斯 阿斯兰 / Tansu Biçer / 乌尔·波拉特 / Ege Aydan / Seyithan Özdemir / Osman Alkas / Muttalip Mujdeci / Ezgi Gör / 伊佩克·图尔克坦 / Emrah Ozdemir / Nuri Gökasan / Koray Ergün / Andy Boyn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土耳其 / 德国 / 丹麦 / 波兰
语言: 土耳其语
上映日期: 2021-09(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Anatolian Leopard
IMDb: tt11426664
5星
6.8%
4星
39.6%
3星
48.3%
2星
4.9%
1星
0.4%

安纳托利亚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安纳托利亚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incent 看过 2022-08-02 02:06:35

7。#NoweHoryzonty2022# 过度沉稳

1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22-08-14 22:34:59

“I thought I was the last one in my endangered species.”

22 这不重要 看过 2022-08-14 22:08:22

用了大量的希腊神话ref,Hercules,Narcissus,还有最后废墟(像是荒废的神庙)。很节制的片子,没人在乎真相,大家都想看到something beyond reality,这句话像是导演对银幕外人的讽刺。最讽刺的是,当男主的朋友谈到communist和socialism的时候,字幕甚至不敢翻译这两个词。这就是我们的电影节。

6 Parity 看过 2022-08-16 17:38:04

#BJIFF 2022 万达CBD(睡过) 看起来不错可惜睡了

4 小亚基 看过 2022-08-14 22:25:39

本来没买这一场,翻短评看胤祥说摄影有锡兰味特意买的,残雪和夜景都拍的很有那味(美中不足外景少了点),结尾独自一人在海边坐在长椅上抽烟也是非常招牌的锡兰式意象了。本来看了大半觉得这故事太小了没什么意思,快结尾的时候男主人公听闻警察长死了,一片焦虑氛围里突然提出约妹子一起去同学会,结果妹子又被人钓走只能独自在夜晚的轮渡上抽闷烟,我突然就共情了!一天24小时苦着脸,因为某些事感到焦虑下决心做另外拖延很久... 本来没买这一场,翻短评看胤祥说摄影有锡兰味特意买的,残雪和夜景都拍的很有那味(美中不足外景少了点),结尾独自一人在海边坐在长椅上抽烟也是非常招牌的锡兰式意象了。本来看了大半觉得这故事太小了没什么意思,快结尾的时候男主人公听闻警察长死了,一片焦虑氛围里突然提出约妹子一起去同学会,结果妹子又被人钓走只能独自在夜晚的轮渡上抽闷烟,我突然就共情了!一天24小时苦着脸,因为某些事感到焦虑下决心做另外拖延很久的事,事情发展又出乎意料超出控制,这不就是我自己吗,只能感慨人生无常啊 = = 此外本片的土耳其文化背景也是很有意思的,开场就是标准狗大户形象戴头巾的中东人,几个朋友私底下讨论俄罗斯的socialism(搞笑的是字幕甚至不敢翻译),中途疯狂cue希腊,动物园的波斯豹又命名设拉子,文化大国花样真的多啊 (展开)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纳托利亚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外人 2021-09-21 02:24:01

無可挑剔的現實主義《安納托利亞之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多倫多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Prix FIPRESCI)得主《安納托利亞之豹》(Anadolu Leopari),或許會讓人想起坎城名導努瑞.貝奇.錫蘭(Nuri Bilge Ceylan)二度獲得評審團大獎的作品《安納托利亞故事》(Once upon a time in Anatolia)。一個意外事件引發當事人的道德焦慮...  (展开)
专业人士称 2022-08-15 22:05:48

愿每一只大熊猫不需要承担更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先说,我对中东和伊斯兰文明的背景了解得还是有限,如果有谬误就请大家海涵,没看过电影的大伙就先别读。 这部电影的剧情和节奏都不算很亮眼,但是它的故事内核还是很耐人寻味,它的国家主义的表达也是值得琢磨的。我感觉有点像一些中国电影里以东北为主题拍摄的文艺片。 我...  (展开)
Dixneuf 2021-11-13 22:19:24

无比丧的一部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期待了好久的奥斯陆挪威电影节film fra sør在这周四开始到周日,选片里有这部多伦多电影节费比西奖的《安纳托利亚豹》。没怎么看过土耳其电影,但本着对东欧电影和俄罗斯电影的好感,在所有选片中挑了这一部。 可能预告片让我对这部片过于期待,看完后觉得故事过于四平八稳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rinkie 2022-08-15 18:15:51

“逃跑”的豹,逃不出的自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星半。 一只国宝级的安纳托利亚豹,仿佛和这座古老的动物园通了灵,这一只奄奄一息,那一座苟延残喘。严谨而孤独的老园长付出22年去关爱这里的动物、花草,和每一个工作人员,其中有的父子相传,有的孤苦无依。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在园外社会他们很难生活的有归属感,相比和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纳托利亚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