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之危 第三季 Keeping Faith Season 3 (2021)

导演: Pip Broughton
编剧: 马修·霍尔
主演: 伊芙·迈勒斯 / 布拉德利·弗里加德 / Kevin McCurdy / Lacey Jones / Demi Letherby / Rhian Morgan / Maria Pride / Hannah Daniel / 马修·奥布瑞 / 西莉亚·伊姆里 / 马克·路易斯·琼斯 / Oscar Unsworth / Harry Unsworth / Catherine Ayers / Rachel Cheung / 艾丽托马斯 / 西恩·杨 / 简·菲利普斯 / Aneirin Hughes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3-27(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信任之危 最终季
IMDb: tt11669874
暂无评分

信任之危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信任之危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E 🇨🇳🇩🇪🇬🇧 看过 2022-10-25 21:45:33 广东

前段的女主动不动就炸毛竖中指法克no no no的 她已经不是faith而是fuck了 太烦人了能不能calm down一点 都经历这么多烂事了……… 刚开始第一季觉得还行 结果开始各种发疯 剧情仿佛脱缰的野马一般到处撒野 看完真的是出于情分了 這女主是什麼千年大冤種 丈夫是個罪犯玩失蹤搞黑幫女人,丈夫媽媽是個作精; 鯰魚系大女兒反叛沒禮貌,小女兒抑鬱敏感; 閨蜜有醉酒的問題,媽媽是個瘋婆子; 好... 前段的女主动不动就炸毛竖中指法克no no no的 她已经不是faith而是fuck了 太烦人了能不能calm down一点 都经历这么多烂事了……… 刚开始第一季觉得还行 结果开始各种发疯 剧情仿佛脱缰的野马一般到处撒野 看完真的是出于情分了 這女主是什麼千年大冤種 丈夫是個罪犯玩失蹤搞黑幫女人,丈夫媽媽是個作精; 鯰魚系大女兒反叛沒禮貌,小女兒抑鬱敏感; 閨蜜有醉酒的問題,媽媽是個瘋婆子; 好不容易來了個steve讓她開心點 又tnd失蹤了 編劇你不用這樣吧?這樣的人生keeping faith有用嗎? 要是我早就離開這個破地方開始新生活了吧 又不是沒能力,還是個小有成就的律師 第三季連案子也不弄了 整季就是一個雞肋的絕症男孩動手術的爭論 這樣浪費司法資源是不是有點大病? 最狗血英劇 (展开)

0 エダマメ 看过 2022-11-09 21:10:34 上海

3.5

0 公因式 看过 2022-08-16 03:17:45

1.5星,女主的老公、她妈妈,一个疯极了,一个坏极了,结局唯一的安慰是小男孩病治好了,不过编剧最后才让老公从善,我不太能买账。

0 星星 看过 2022-11-26 10:01:02 北京

life is hard,but we are keeping faith.

0 啧啧啧 看过 2022-12-17 13:58:31 美国

好烂 女主突然就变疯。心疼孩子们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信任之危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信任之危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