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灵 第二季的剧评 (37)

十一笙 2021-09-29 15:48:22

心中的兰花幽香,梦里的香格里拉

这部剧最迷人之处,便是一切都发生在阳光之下, 当人们的善良与智慧、莽撞与傲慢,甚至是欺瞒与愚蠢、和心中的自卑与骄傲,全都可以明白而坦然的摆在和煦的阳光之下,随着每一天的日升和日落,认认真真的去面对与经历。 让悲观离合在自然中,一步步坦然的上演,悲伤和失落,哭...  (展开)
焦糖爆爆D 2023-12-03 12:48:29

保持相信,还有人在坚守自我

E01 詹姆斯会选择留在小镇吧,毕竟这里有战友,还有爱人。家里的父母…啊,好难选… E04“to be honest ”有时候就能解决很多问题,很多时候人们需要的不过就是真诚。 E05“我欠他一场胜利”大多数人赢了之后得意洋洋而忘形,很少有人还知道找机会还对方一场胜利。佩服James 的...  (展开)
亿万 2022-03-19 14:39:20

梦中的生活|无论你拥有的多么渺小,只要它是你的全世界,就足够伟大...

完美,这种乡村田野和小动物的环境简直是我梦中情地🥲立马下载了原著。要再看一遍! All Creatures Great & Small 《万物生灵》or《世间万物既伟大又渺小》 粤语翻译成《菜鸟兽医日记》在这里就不多吐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想给大家安利这个纯洁温暖、清新脱俗的...  (展开)
大风哥美剧英语 2021-10-08 11:37:38

想看懂兽医与小动物的故事,先来学习下这些英文单词

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万物生灵》第二季终于回归啦!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位叫James的兽医在乡间行医的经历,剧中风景优美,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总让我回想起在英国的时光,以及在苏格兰高地的原野上肆意奔跑时的悠然惬意,主人公与朋友、农场居民和各式小动物之间的互...  (展开)
阿尔卑斯棒棒兔 2022-07-24 12:19:46

农业社会的静美爱情——他们不着急,正如自然从不着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明白男女主的感情线为什么推进得那么缓慢了。 在农场上,大部分都是母牛怀孕的喜悦,或者母羊生病去世的哀伤。 这些情感看上去是强烈的,但本质上却全是淡淡的。 因为人们都知道,动物的生老病亡是正常的,他们只会接受、顺其自然。 这是一种农业审美。 站在土地上的人相信...  (展开)
Sholmes 2021-10-16 12:42:51

隔壁农场的克拉克森,你的羊群有救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还有多少同学记得,小时候学习新概念3第41课的题目,叫做《宁静田园生活的遐想》(Illusions of Pastoral Peace),讲的是城里人叶公好龙般的向往农场生活,其中写道: 我的许多朋友都住在城市,但他们只要一提起乡村,马上就会变得欣喜若狂。尽管他们都交口称赞宁静的乡村...  (展开)
Say something 2022-01-19 11:39:51

So sweet

最后两集拖了好久才看的,之前一直没有英文字幕,从南京回来这两天都累累的,回来第二个晚上俩人一起看完了最后两集,英国乡村的景色真的太美了,尤其现在冬天雾蒙蒙,植物也不是很多,很羡慕剧里电视网络还不发达的时代,虽然获取消息都要通过听广播的方式,但镇上人一起参加...  (展开)
木月之恋 2021-10-26 11:11:09

很治愈,很向往,也仅仅是想想

习惯了快餐式的剧情解说,《万物生灵第一季》就在B站里看完了梗概,好在那是一位非常用心的UP主,充分理解和提炼出该剧的精华,让人意犹未尽。 数月后,我又搜索《万物生灵第二季》,发觉已经更新,迫不及待地去找相关的解说,然而并没有。于是,我翻遍各个视频网站,也没有找...  (展开)
更深的蓝8877 2021-10-18 12:11:58

善和良

看过鱿鱼游戏,再看看这个《万物生灵》——人间是有极端的恶和毒,更是还有最坚定和最强大的:善和良,这个剧已经到了第二季,成了每周盼望和到处刨的一件事情,每每看完短短的一集,回味不尽、感动良久,天空为之明亮、微风为之和缓,像一种心灵按摩,舒缓、排解了忙碌、繁杂...  (展开)
弯弯字幕组 2021-10-12 08:58:32

今年最治愈的英剧,看到上头

很久以后,在亲手了结安丹特的时候,兽医詹姆斯将会回想起第一次在达罗比面对无垠山坡的那个遥远的下午,那是一切故事的开始。 那时的詹姆斯刚刚从兽医学校毕业,在达罗比找到成为兽医的第一份工作。这个地方不仅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也是他不断发现自我,探索生命的开始。 这...  (展开)
喵了个咪 2022-11-24 16:14:15

向往的生活

一部让人看了可以完全放松的剧~ 没有狗血的剧情,没有令人紧张的反转,没有阴险狡诈的恶人。 在这个悠静旷达的乡下,每个人都那么淳朴善良,过着自己勤劳充实而悠闲的生活。 每一个画面看着都像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空气一样,清新~ 很喜欢James,傻憨傻憨,温暖善良,又很稳重,有...  (展开)
可听风吟 2022-05-13 16:22:58

最治愈心灵的还是人心

今年看完的第4部剧。 英剧《万物生灵》(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看到第2季,依然是非常的喜欢。第1季的时候我就写过,这部剧为我们展开了一幅如缓缓流淌春水般清冽甘美的乡村生活画卷。第2季依然延续着这份清新的风格,故事平平无奇,却娓娓道来,清澈纯净,治愈人心...  (展开)
一粒小鱼 2022-04-19 00:19:31

剧里的一些装修灵感

法蒙先生家的客厅以红棕色调为主,米黄色樯配枣红色地毯,无中央吊灯,若干盏小台灯造型各异,黄光烘托出温馨的气氛。一组三人沙发、两只一模一样的厚墩墩沙发、一只单人布艺沙发围绕壁炉,沙发与沙发之间以小茶几相连。拐角的书柜边有一只单独的包裹性很棒的皮沙发。沙发巾与...  (展开)
SchwanFriedhof 2021-12-18 15:47:25

山谷里的生活

Everyone has it’s position. 看完了《万物生灵S2》,即使在世界角落的一个小山谷里,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度过一生,每一天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对待身边的人和动物,这是多么简单而平和的生活。 在很多全球化触及不到的地方,一些人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过着传统而简单的生活...  (展开)
豆友5829805411 2021-12-09 01:30:21

中肯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点是,海伦忧心忡忡,问父亲,如果休因为婚礼的事不续约怎么办?父亲说,那你应该庆幸你没有嫁给他。海伦一家虽然家境一般,但是精神上很富有。休送了一头良种公牛作为之前卖种牛造假的补偿,最后也被拒绝了。 这部剧一如既往,没有大风大浪,没有矛盾阴阴谋,...  (展开)
不做差一点小姐 2021-12-06 17:34:07

我也好向往这样的田园生活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有的只是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我真的好向往这样简单淳朴的生活啊! 看久了连这头小牛都觉得异常可可爱爱,好想穿越进屏幕里去摸摸它啊! 突然感到有点累,有点厌倦了都市的高楼林立,灯红酒绿,这种喧嚣浮躁的环境,这样快节奏的生活,让人觉得身...  (展开)
夏帆 2023-05-22 10:53:22

我还挺想念那威的

第一季第二季都好看,先说一下我觉得是彩蛋的地方,那就是我看到了我们的老熟人,纳威隆巴顿。和别的什么认识的演员不同,看到纳威有点像看到邻居家儿子,有种习以为然的自然感。我甚至已经脑内出了他和海伦青梅竹马的儿时剧情,小时候的纳威隆巴顿是个有点四肢协调性很差的小...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23-01-04 18:45:16

white lies&2nd chanc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建议先看S1的圣诞特辑,不然会影响S2的观看体验。 第二季开始,很多观众觉得有点奇怪,怎么又到了Glasgow?发生了什么?建议大家先看完圣诞特辑再来观赏第一集,不然会有点摸不着头脑。 James在Glasgow过节的两周,顺便在一家宠物诊所工作,他的细心与认真受到了负责人的夸赞,...  (展开)
blue 2022-10-24 18:05:52

1

(1)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2)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在今天完成。(3)千里之行需要先迈出第一步,走路之前得先学会爬,记住我们要战胜的不是高山,而是自己。 (4)坎坷让一切变得更有价值。害怕是正常的,因为没有恐惧就没有勇气,但有时候谨慎才是勇敢的真谛。 (5)生活有...  (展开)
blue 2022-10-24 18:07:37

1

(1)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2)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在今天完成,千里之行需要先迈出第一步,走路之前得先学会爬,记住我们要战胜的不是高山,而是自己。 (3)坎坷让一切变得更有价值。害怕是正常的,因为没有恐惧就没有勇气,但有时候谨慎才是勇敢的真谛。 (4)生活有时就是...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7条)

订阅万物生灵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