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ON : Live Concert (2020)

主演: 全昭弥 / 崔普闵 / 边伯贤 / 李泰民 / 金钟仁 / 李泰容 / 李永钦 / 黄旭熙 / 李马克 / 孙贤祐 / 李玟爀 / 刘奇贤 / 蔡亨愿 / 李周宪 / 任昌均 / 崔效定 / 金美贤 / 柳始我 / 玄胜熙 / 孔祉呼 / 裵洧彬 / 崔乂园 / 黄礼志 / 崔智寿 / 申留真 / 李彩领 / 申有娜
类型: 音乐 / 歌舞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1-23(韩国)
暂无评分

Unite ON : Live Concer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折翼的蝴蝶 看过 2021-01-31 23:58:37

米宝在这场演出中的造型,说是迪士尼出逃公主我都相信好吗!米宝漂亮疯了QAQ

0 🍄 看过 2023-11-01 23:23:46 宁夏

我没办法不吃垃圾视频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Unite ON : Live Concert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Unite ON : Live Concert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