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小姐 第三季 (2020)

主演: 吴昕 / 费启鸣 / 闫妍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20-11-16(中国大陆)
集数: 10
暂无评分

Beauty小姐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Beauty小姐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国王KING 看过 2021-01-13 17:39:55

为违规女孩而来

5 居无间 看过 2020-11-18 19:27:21

大型产品推卖会。最大的问题是一直在跑题。吴昕只顾自言自语,也没cue嘉宾,主持功力不行啊。

0 看过 2021-01-12 12:45:59

看了超越yamy一期。想说平常是看不出来主持人功底的,这时候就看出来了……ps其实我挺喜欢吴昕的......

0 沫mo 看过 2020-12-18 00:44:05

很像是之前看过的湖南卫视的《我是大美人》,熬夜看护肤节目😂前面聊天比较多,不过看着也可以,不觉得尴尬,干货都在后面,搭配着微博总结的一起看更佳。品牌都贴贴纸了,得看大神们做总结才知道都是什么,感觉也挺好的,避免了做广告问题,所以推荐相对应该比较靠谱吧。第一季和第二季都没看,回头补一补~

0 👸🏻 看过 2022-05-01 23:08:49

就是湖南卫视的很多综艺就看看美女很养眼,要是还能收获点自己用得到的东西就更棒。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Beauty小姐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滨海刺芹 2020-12-29 09:18:21

三季以来最差

评测标准不够清晰,上一季的冠军产品下一季就被pass掉,或者说没有计入榜单,导致看的很尴尬,至少说明一下也好,到底你们的标准是什么?还有,嘉宾的虚假,某些嘉宾要不要这么假?临时的酒店,临时买的快递,临时住所,梳妆台都没有,产品少的可怜,都不敢给别人看自己用的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Beauty小姐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