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的影评 (11)

三千 2020-11-28 09:44:44

···

金鹰人才辈出、希望我们电视剧市场可以欣欣向荣!与日渐进!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老一辈的电视人兢兢业业、为我们带来一批深入人心的好作品!希望小一辈陶年轻演员努力钻研剧本、努力磨炼演技,也为电视观众创造属于你们的时代!同时也希望我们影视剧市场能丰富多彩,古偶、...  (展开)
大皮皮金仙 2020-11-08 13:38:56

金鹰节到底是怎么了

遥想当年金鹰节,那还是陆毅和周迅获奖,事实证明金鹰节眼光不差,都评的有潜力的新人,今年的这个视后比起热巴,那还是有说服力的,只是真的就凭大江大河获奖的么?我估计不是,多少还有三十而已的缘故吧,大江大河演了一个举世无双好姐姐,人设优秀,但也算不上绝对女主角吧...  (展开)
N次放映室 2020-10-24 10:54:55

平遥陨落,金鹰划水,我们还有真正的艺术颁奖礼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我们把金鹰节当做一个中国内地电视人的盛典,即使金鹰女神的造型每次都要被群嘲,即使现场总会出点瑕疵,但汇集中国影视圈知名导演和艺人的盛会还是会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然而,不知何时起,金鹰节再也没有往日的荣光,变成了影视圈资本斗法的工具,成为了网络流量聚...  (展开)
查无此人 2020-10-20 18:08:48

展现获奖作品的魅力

看了颁奖,我对经典影视乐用民乐的方式来演奏记忆深刻。一段段经典的旋律响起,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即推广了影视乐,又重新演绎了经典,很不错。 听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和播放vlog的时候,可以很多听到一些幕后的故事,这些小细节不错,会吸引我去看这些作品。 但是有一些表演好...  (展开)
为你而来 2020-10-20 17:13:40

金鹰最佳男女主

最佳女主童谣,当时大江大河感觉演的很好,大江大河是真的喜欢,有内容,有深度。最佳男主任达华也是没的挑,演技很好的。 观众喜爱的男女主分别王一博和赵丽颖,王一博做为人气小生,演技在线,可圈可点。赵丽颖确实路人缘很好,观众很多喜欢看她的剧。 今年金鹰的水平真的不...  (展开)
蜻蛉 2021-06-30 10:52:00

依然水,而且水出了新的高度

有很多人说这届改革后的金鹰奖不水了,表面上似乎如此,然而,在我看来,并不,甚至细节上,不但水,还玩起了小心机,或者是一群“国奖”精英犯得低级错误?总而言之,最终效果很是无耻。 一部挂着电竞的羊头,卖着小言的狗肉的三流网剧男主,竟然拿了金鹰奖下的“观喜奖”的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ezcatlipoca 2020-11-27 03:35:50

怕被删除,看图吧

比较糟糕的一次颁奖晚会,不够专业,乱成一锅粥。也是一次糟糕的实习经历,打消了我对这类节目的美好幻想。 另外,金鹰奖,明星不去=没有获奖资格,这条规矩我是真的不懂。 之前还在实习的时候不敢说,没有那个话语权,但是现在实习完了,回家了,互不亏欠没有压力,这些话终...  (展开)
Summer Blue 2020-10-20 21:21:40

日新月异,传承经典。

有好的作品是演员的根本,很多老的艺术家和演员都在荧幕上坚挺,也应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让更多的新人亮相,给他们机会,才会有更多的角色深入人心,更多电视剧制造经典。 每个角色都是演员认真琢磨演绎出来的,无论是最佳演员还是最佳人气,都是实至名归,最佳演员是业内对演...  (展开)
简单 2020-10-18 11:18:35

是国家级大奖?还是粉丝刷票的流量奖?金鹰奖改革势在必行!

作为电视界三大奖之一的金鹰奖,自上届出现争议以来,公信度一直下滑,这与该奖的评选机制有很大的关系,作为电视界的百花奖(前身是大众电视金鹰奖),是中国唯一一个由观众和视协评委评选出的电视剧奖项。 那么就有必要分析一下上届出现争议的缘由: 首先,金鹰奖和金鹰节是两...  (展开)
娱史通鉴 2020-10-13 17:16:18

金鹰女神即将揭晓,元气满满的谭松韵或成最大赢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最腥风血雨的投票莫过于金鹰女神评选了,各家粉丝如临大敌,摩拳擦掌,换上统一头像,在各大平台吆喝,只为将自己的偶像送上金鹰女神宝座,如此重视的背后,金鹰女神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作为每年金鹰节上最受瞩目的单元之一,从第一届的刘亦菲到上一届的迪丽热巴,...  (展开)

订阅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