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2GETHER 4EVER 演唱会 (2014)

主演: 任家萱 / 田馥甄 / 陈嘉桦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8-08(中国台湾)
片长: 210分钟
5星
74.5%
4星
17.7%
3星
5.0%
2星
0.7%
1星
2.1%

S.H.E 2GETHER 4EVER 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La~jum~bo 看过 2021-09-11 13:43:40

如果你喜欢一个歌手,哪怕只是一点点疯狂的喜欢,请去看Ta的演唱会!不要犹豫!因为你真的不知道,错过这次,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华语第一女子天团~生日快乐❤️

4 凹凸 看过 2021-09-11 14:58:49

没能现场看过S.H.E的演唱会 可以列入我人生最遗憾的事Top10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7-23 23:34:51

2014.09.11:唱《远方》时,一句“阿中”、一句“老公”、一句“我收工好啦!不要唱啦!”笑死了。…… → 2016.03.05:听了《2gether 4ever演唱会影音馆》里的《远方》,再去听《爱而为一 演唱会影音馆》里的《安静了 @阿中的告白》,曾经的浪漫美好和幸福,在Selina的离婚的消息传来后,真让我心酸。

0 ᵀ ᴬ ᴺ ᵀ ᴬ ᴺ 看过 2021-08-28 14:11:49

曾经梦想能去现场看她们的合体演唱会

1 momo 看过 2022-04-17 14:21:45

还好读大学的时候 攒了零花钱去看了 现在的每一天也都在期盼重聚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H.E 2GETHER 4EVER 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H.E 2GETHER 4EVER 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