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之恋 กะรัตรัก (2021)

导演: 萨姆泰·斯瑞苏葛
主演: 吉拉宇·唐思苏克 / 安妮·彤帕拉松 / 尤拉南·帕莫蒙迪 / 皮茶帕·潘图慕钦达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1-11-20(泰国)
集数: 15
又名: Carat Love / ARE WE ALRIGHT? / 克拉恋人 / 爱的幸福闪耀
IMDb: tt25439662
5星
24.3%
4星
21.9%
3星
35.2%
2星
13.4%
1星
5.3%

克拉之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部剧很不错 [图] 泛音 2022-01-07 22:48
我爱女王 yaη 2020-08-15 12:33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部剧很不错 [图] 泛音 2022-01-07 22:48
我爱女王 yaη 2020-08-15 12:33
> 全部讨论2条

克拉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Genuine 看过 2021-12-31 09:14:11

从开拍追到开播,吉拉宇和ann我都能get到。

0 人生除死无大事 看过 2022-08-11 00:44:21

被姐弟恋安利过来的,意外发现男主竟然是三胖,好几年不看泰剧了,三胖老公都变成前夫hhh剧情是真心无聊,莫名其妙的一见钟情,虽然我喜欢年下设定,虽然女主年轻的时候确实貌美,现在保养的也不错,也美丽,但是终究是人到中年了,和显小的男主看起来像是差了辈分……感觉太怪异了。

3 AnotherWorld 看过 2022-01-12 21:01:54

期待女王

5 诺诺微 看过 2022-02-12 10:21:09

冲着吉拉宇来的,居然不见变老,元气满满,可爱爆棚,儿纸也是超可爱啊

10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21-12-29 21:47:21

怎么看都像母子的CP,不过已经比国内大部份好了。

> 更多短评 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克拉之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人生除死无大事 2022-08-11 01:22:45

久违的三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被姐弟恋安利过来的,意外发现男主竟然是三胖,好几年不看泰剧了,我的三胖老公都变成前夫哈哈哈哈。没找到泰语资源,b站看的三胖cut,剧情是真心无聊,男主对女主莫名其妙的一见钟情,然后含含糊糊甜甜蜜蜜的谈恋爱了,剧情毫无张力,索然无味让人昏昏欲睡,主线恋爱剧情都这...  (展开)
诹访湖衣 2021-12-06 03:51:30

karat ~Ai(即使要面对的是很多的偏见,差异的爱也可以走下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临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突然对这部剧的剧名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制作公司说男主名字叫Ai,中文里有爱的意思。我想这Rumk(爱)也包括了Ai(结合Ai华人家族的成分)在里面。 从去年新闻刚出就开始期待这部剧。非常期待,原因是因为这部剧是Annethongprasom阔别六年重回荧幕的作...  (展开)
不能停止的瞬间 2022-10-07 21:42:38

“不必追随别人,不必让任何人追随。”

在看剧之前,故意没看豆瓣,就是怕因为别人的评价,对一个还没看的电视剧有了先入为主的看法,总觉得这样不太好。 可能是我看到剧比较少吧,这个剧的故事比我想象中的有趣合理得多,有的地方比较现实,有的地方也很温暖,总之就是让人同时收获了警示、感动和欢乐。当然每个人的...  (展开)
__sleepwalker__ 2022-03-29 12:51:40

不少观念台词眼前一亮的泰剧

好久没看女超强男很温柔的剧了 里面有很多台词还挺有现实意义 有很多时候都会让我眼前一亮 这竟然是泰剧里传达的观念 毕竟大台泰剧各种封建糟糠 还有其他关于家庭关系、女性职场和育儿观念的台词 都写得挺不错的 女主性子超级强硬觉得别人不理解自己也无所谓 什么事都喜欢自己...  (展开)
yu_amber 2021-12-20 20:22:18

会嫌弃外在的当然不是真爱

附带条件的爱真爱吗?当然不是!我们看不到这世界存在多少无条件的爱,所以才到剧中寻求安慰。干净帅气,温柔善良的他爱上一个有差异的年上,并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因为他爱的就是她这个人,他们两个性格互补,相处愉快舒服,而不是其他。就是为了告诉我们那才是真爱!所以别到...  (展开)
疾风亦有归途 2020-09-14 00:10:06

奶酪不再,克拉登巅?

半顺不顺。顺口不溜,哪位姐妹儿改改。 昔日安妮已封神,今朝能带我胖飞? 隔壁虐狗携三宝,仇恨之链已超神。 泰剧演技是其次,关键颜值配不配。 男女毫无夫妻感,绝逼是要吃大亏。 狗血言情不带脑,粉丝磕了也精神。 剧集若问火不火,观众弹幕开大会。 刷剧全程姨母笑,舍我奶...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克拉之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