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森林 短评

热门 最新

156 秩秩斯干 看过 2020-06-25 18:43:29

朋友在爱奇艺上看的, 我觉得最大的败笔就是女主看见和自己相同的人上来就猜测自己是不是误入“平行空间”,还有森林里遇到男博士上来就说自己穿了20多回,还说什么类似涟漪原理之类的狗屁推理都把观众期待的悬疑感打破了…难道不应该通过两人继续寻找原空间的过程和通过剧情的积累让观众来猜吗?最后的结局显得女主和男博士一样自私,带一丝微笑故弄玄虚…不值得可怜

67 温存Weather 看过 2020-08-23 21:33:52

没把主题拔高啊,只是有了一个形儿。

162 女神的秋裤 看过 2020-06-28 16:26:43

国产版《彗星来的那一夜》+《恐怖游轮》,表演在线,逻辑自洽,既有科幻脑洞,又有动人的情感,还有人性的复杂和黑暗,国产科幻片能做到这一点非常难得了。值得鼓励,值得推荐!

47 帖拉索伊朵 看过 2020-07-06 01:04:34

故事编的还差点意思,中间悬念丢失的比较多,没法坚持看到最后。但成本小,人少,地点少,演员都在线,完成度高(尤其摄影和声音能看出花了心思),貌似可以是正确的网大打开方式之一?如果票房也赚,说明就可行。但目测够呛啊,分都没开。

115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0-07-07 13:19:19

以低成本软科幻网大来说可圈可点,在有限场景内做了很多花样的可能性。可惜就是个《恐怖邮轮》的模仿作,是编剧自己一厢情愿的理论加持,对空间理论、人物行为和穿越方式表述不清,无法用视觉传达明晰,解释多过表现,甚至越描越乱。

6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6-26 10:29:43

全程彗星之夜,但是翻得还可以

80 Riddle123 看过 2020-06-23 19:20:06

误入禁地闯入平行世界后发生的故事,只有三四个演员组成的一部电影,小制作,但故事逻辑和探讨的内容却是有深度的,营造出的平行空间犹如一个黑暗森林世界,相信观众都会有自己的思考。关于色调和氛围,它不太像中国电影,反倒是有种加拿大和北欧气质,如果电影再玩得有意思一些,其实可以在最后女主试探性地与这个空间的男主对下暗号,然后戛然而止。再说下演员,女主的表现是不错的,男主和她哥哥显得稍微有点表演痕迹,总体上是不错的,值得一看,三颗半星。

16 kakakarl 看过 2021-10-05 00:53:42

3.5,声音没有做好,没有任何打光,演技一般般……除此之外,故事本身看上去还不错!虽然是见过的设定,还是不断被吸引深入进去。结尾也很好评,虽然是国产喜闻乐见的美好结局,可女主也迎来了自己的黑化。 被好莱坞买了翻拍,只要你故事写得好,就算是国产网大也不会被埋没!

5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10-21 22:52:14

低配版《彗星来的那一夜》+《恐怖游轮》。虽然电影就拍摄制作而言还算可以,但故事剧情个人感觉还是略显乏味。末尾还出现《闪灵》的简短画面。

4 zhang 2nd 看过 2021-10-19 19:31:24

如果没看过同类型题材的《彗星来的那一夜》,会觉得是个小惊喜。但是本片各方面都太粗糙了,包括演员的表演。据说好莱坞已经要翻拍了,剧本确实不错,可是各方面的执行都有不少问题,导致看片过程需要耐心,尤其是前半部分

3 爱尔兰的天空 看过 2021-10-18 00:00:08

三分半,故事叙述流畅,运镜手法娴熟,一个只有三个演员的故事能讲的那么出彩也是需要本事的,有一点小缺陷,是不应该在影片一开始就通过对白透露太多信息,要知道观众是没法在很短时间消化大量信息的,它应该是平均或者集中散布在影片各处,但不应该在一开始,我的建议是把影片扩展增加十几分钟,让影片更加自然,还有一点值得说的是,影片在进行到二十分钟才出现影片名称,是比较少有的制作团队敢这么做的,印象深刻。女演员演的是真的很不错,赞一个!

3 多多洛 看过 2021-10-10 09:46:10

从原本的生活里无意中走进平行世界,是新奇也是恐怖的开始。有意思的是过程,过程是空间探察,是地域探险,也是人性探索。 人性在衡量犹豫的时候最有意思,什么安危利弊、真假得失、情感与理智,简单的孤注一掷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犹如天方夜谭。残忍是现实,动人是童话。反复探索,取舍得失,只在最有利的一处达到平衡。过程中那些所有的“我们”人心各异,什么样都是经历的雕刻,看似无法理解的也绝不是一蹴而就。 绝望的回不去的绝望的过去,还好有各异可选的平行的现在。 也是一件好事。 从原本的空间走出,发现什么,遇到什么,何去何从,都在路途,路途是命,命是自己的选择……

43 今言 看过 2021-10-27 13:37:35

海报抄袭游戏《心灵杀手》,故事剧情明明就是缝合怪,抄都抄的这么拙劣,抖音、B站找了些UP主各种吹捧自己,连国字头媒体、腾讯媒体都下场了,有钱做宣发,却标榜是小成本,头都笑掉了。

0 断肠人在刷牙 看过 2023-08-23 21:31:48 云南

小成本,结尾太一般,男主演技已经差到影响观感了。

88 黄悦_ 看过 2020-12-31 17:23:36

意外地还不错。导演说只用了二十多天就拍出来了 当然概念性电影就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但也能看出很多场景细节并没有细化好,某些桥段也有点突兀,算是鸡蛋挑骨头吧。剧本非常好 平行空间的题材用简单的笔触勾勒出爱和悬疑 也是一种本事。不过我觉得如果最后把那个雷和炸药绑在一起,或者女主最后被不知哪里的枪打中了腿然后仓皇逃脱,形成一个密闭的环,就更加有意思了。最后给摄影加一星,太美了!

61 L.C. 看过 2020-08-15 02:19:33

男主演技有点可惜,因为燕子一直是燕子,但男主变化无穷,所以其实是很有发挥空间的一个角色。剧情上已经在现有的桎梏中有所突破了,真难为了这些有理想的年轻导演们,事实证明,真想拍出新意还是有无限可能的,哪怕是低成本。

55 魂小将 看过 2020-06-24 19:21:38

卧槽了吹爆 恐怖游轮 蝴蝶效应 万能钥匙 盗梦空间的影子全看到了 国产可以的 女主演技也是没想到的棒 最后持续关注郑雷!

44 刘源 看过 2020-07-04 14:44:05

Rick and Morty……

12 王二 看过 2021-10-24 23:48:14

演员拉垮。故事...像是各种缝合,最恶心的是这个宣发吧……什么被翻拍啊 玩文字游戏是吧 比较开心的是映后交流的时候和旁边的妹妹吐槽了十分钟 极大缓解了不适

45 小牛魔王 看过 2021-10-13 21:06:39

全片成本竟然只花了98.7万。 保利天安门 不散No.216

> 去 平行森林 的页面

平行森林

导演: 郑雷

主演: 唐小然 / 赵小东 / 刘蔚森

类型: 科幻, 悬疑

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上映: 2019-07(FIRST产业放映), 2021-10-15(中国大陆)

预告片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