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了 (2020)

导演: 哈斯朝鲁
编剧: 李铁英 / 苏磊
主演: 孙茜 / 孟浩强 / 吴连生 / 巴音 / 王卓 / 苏丽 / 王子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8-05(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Maple Leaf Red
5星
13.5%
4星
13.5%
3星
40.5%
2星
24.3%
1星
8.1%

枫叶红了的分集短评 · · · · · ·

枫叶红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汪呜~ 看过 2020-08-06 01:52:43

建设新农村这种剧情差,演技也不太需要的任务剧其实可以换流量明星来演绎的。像这种颜值一般但是演技一流的演员换去演好剧才好。现在这样,剧情演员都不吸引人,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1 撒拖 看过 2020-08-26 18:51:11

草。小龙他爸是一针见血里的头套233,破剧本也是浪费演员

22 鉴定热门生物 看过 2020-08-20 22:56:41

3星改2星又改1星。本来韩立和高娃的感情戏让我有点反感了,今天这两集张小龙强奸未遂加酒驾、韩立的母亲来高娃家说的阴阳怪气的话,能不搞这种没味儿的剧情吗,恶心人呢?人物塑造脸谱化,人物内在没有成长。导演非要在下乡扶贫的故事里加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感情戏,高娃:一个家徒四壁贫困户(贫困户的申请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丈夫公公死了带着婆婆和有心脏病的儿子、被人差点强奸。请导演把韩立怎么放弃高材生心脏病医生,... 3星改2星又改1星。本来韩立和高娃的感情戏让我有点反感了,今天这两集张小龙强奸未遂加酒驾、韩立的母亲来高娃家说的阴阳怪气的话,能不搞这种没味儿的剧情吗,恶心人呢?人物塑造脸谱化,人物内在没有成长。导演非要在下乡扶贫的故事里加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感情戏,高娃:一个家徒四壁贫困户(贫困户的申请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丈夫公公死了带着婆婆和有心脏病的儿子、被人差点强奸。请导演把韩立怎么放弃高材生心脏病医生,和高娃在一起说明白了,要是不能使人信服,那加这段感情戏就是恶心人。 (展开)

1 各种迷糊 看过 2020-08-26 21:28:44

主人公韩立在脱贫攻坚最后阶段的两三年里,与嘎查书记宝峰一起带领嘎查党员和群众脱贫、提高农牧民素质、改变村庄面貌的故事。 韩立主动请缨到科尔沁旗下乌拉岱嘎查(村)做第一书记,攻克精准扶贫中最后堡垒的。然而韩立来到乌拉岱后却发现,事情远非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但韩立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在确立了攻坚对象,并制定了逐个击破的规划后,与嘎查书记、嘎查达密切配合,联合党员干部的力量,最终克服了阻力,成功为乌拉... 主人公韩立在脱贫攻坚最后阶段的两三年里,与嘎查书记宝峰一起带领嘎查党员和群众脱贫、提高农牧民素质、改变村庄面貌的故事。 韩立主动请缨到科尔沁旗下乌拉岱嘎查(村)做第一书记,攻克精准扶贫中最后堡垒的。然而韩立来到乌拉岱后却发现,事情远非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但韩立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在确立了攻坚对象,并制定了逐个击破的规划后,与嘎查书记、嘎查达密切配合,联合党员干部的力量,最终克服了阻力,成功为乌拉岱嘎查摘掉了贫困帽子,为党和国家在2020年向世界宣布消除贫困人口,建设产业振兴和美丽乡村,夯实了基础。 (展开)

8 Au Revoir 看过 2020-08-06 00:53:00

贡献一星 不谢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枫叶红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废柴小羊羔 2020-08-25 15:01:53

《枫叶红了》上央视一套黄金档,付出总会有回报

孙茜姐姐演绎的高娃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上播出不是偶然是必然的,不仅仅在于把控当下最主要的题材,另外演员的演技也必须要到位,孙茜所付出的没有白费,在嘎查这地方认真的体验生活,彻底融入当地女性生活之后,才可能诠释出来这么有血有肉又接地气的角色,让我们观众看的过瘾。...  (展开)
Shawn Kors 2020-08-25 14:41:22

大烂剧,这部绝对可以算一号!

大烂剧,拿钱不干人事,以内蒙题材为背景的扶贫剧,从头到尾贯穿东北口音,后期配音也非常劣质,内蒙确实是有东北地域特点,但也有更好更丰富的文化和故事素材可以挖掘。艺术来源于生活,但这个剧简直就不符合生活实际。东拼西凑,两层皮。这样的大烂剧,也可以在央一黄金时段...  (展开)
我是冷思行 2020-08-12 14:08:03

我看过的比较烂的扶贫剧

今年推出了一堆乡村扶贫剧,至于为什么,大家也都明白,不多说了。乡村扶贫剧很多都是在CCTV1晚八点黄金档播出的,所以请允许我拿本剧和其他几部同类型同一时间档播出的剧对比。先说前段时间很火的《最美的乡村》吧,可以说这部剧的火是实至名归的。《最美的乡村》是一部单元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枫叶红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