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场 (2020)

主演: 庞博 / 王思文 / 呼兰 / 程璐 / 梁海源 / 张博洋 / 杨磊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2-26(中国大陆)
集数: 6
单集片长: 31分钟
IMDb: tt11882222
5星
5.8%
4星
27.5%
3星
55.9%
2星
9.4%
1星
1.3%

笑场的分集短评 · · · · · ·

笑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8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F 看过 2020-02-27 11:12:42

没想到会这么难看。 开在不能涉政的土壤,脱口秀这朵重于锋芒的奇葩,必然无望千娇百媚。 好就好在,残花还有盲人赏。 笑果文化继续赚钱吧,就当增加就业了。

58 沫沐 看过 2020-02-27 11:09:03

呼兰的换气快把人憋死了 iPhone

25 居无间 看过 2020-02-29 10:36:54

呼兰讲脱口秀的特点,着急忙慌。能让人笑,更让人为他紧张。

88 SHIN JOKER 看过 2020-02-27 00:29:13

脱口秀想出名,得靠吐槽大会;脱口秀想进步,还是得靠笑场啊、脱口秀大会啊、线下演出啊这类,最起码内容更纯。

87 饭团外面是海苔 看过 2020-02-26 22:58:55

笑果终于能让脱口秀演员们自己独自美丽了!!不用再看到明星强行把脱口秀变成洗白!!第一期是呼兰观感贼好 后面要撑住啊!!

> 更多短评 19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笑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苏格兰折耳 2020-02-27 02:56:44

笑笑就好,走走过场,别太当真。

《笑场》是18年笑果文化就录制的好的综艺,直到20年2月26号才将这个存货播出。 它的内容主要也是将这几位脱口秀演员的线下表演中的精彩段子做个集锦给观众呈现出来。所以曾经买票去过现场的朋友们在看节目时会听到好多自己听过的段子。 看视频时弹幕总在问为什么没有卡姆,为什...  (展开)
ㄓ杰傲不遜ㄛ 2020-04-26 22:33:34

用的还是n年前一本破书的名字

《笑场》这个节目18年就录制完了,但现在才播放。它连赞助商都没有,用的还是李诞n年前一本破书的名字。估计本来也没打算放出来,可能疫情期间,公司原本的计划受到了影响,只能把这碗隔了两年的冷饭再拿出来炒炒。和《脱口秀大会》相比,《笑场》采用的是无主题的形式,演员们...  (展开)
F 2020-03-02 15:03:12

因为禁言,所以无力,自然笑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将talk show翻译成脱口秀的人,无异是掌握了单口这门表演艺术的精髓。 脱口脱口,脱口而出,意即——会说、敢说、能说。 会说是技能,敢说是勇气,能说是制度。 众所周知,在我国,会说者众,敢说者也不少,至于能说不能说——我说了也不算。 一门表演艺术的三昧少了一昧,其结...  (展开)
路遇81444 2022-05-02 17:49:40

观众

看的评论才知道18年就录好了,20年播出的时候我看了一些,今天22年5月了我又全部观看了一遍,听到呼兰讲一些有文化的梗我还是有些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还想多听博洋讲他一洋迁徙的故事,听到思文程璐讲在一起10年了,感觉生活真的变化好快呀,听Rock讲女神变大妈的段子感觉我在以...  (展开)
apple 2020-03-25 10:51:03

生活就是你笑笑别人,别人笑笑你

从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我很喜欢这几个人,李诞,呼兰,海源,张博洋,思文,程璐,rock,建国,真的都是非常有输出的人!能长期持续输出的人,本身一定是非常有内容的,而且只有不停学习,不停消化才可能持续输出新的东西,我觉得呼兰最厉害,因为他是一个精算师,然后做着...  (展开)
夺命老登 2020-03-11 20:51:13

对各位表现的个人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在前面: 我很清楚这是2018年录制综艺,所以我当然是对这档节目里 standup comedian 本身的表现去评价。 我对任何艺人的当前水平没有认识,所以也不用谈谁谁谁现在水平如何来讨论。我不会参与这种讨论。 我对各艺人的认识仅通过这几年网播节目所了解,所以只会按照播出时间顺...  (展开)
64g 2020-03-05 18:28:31

五分给每一个扎实创作的演员,为剪辑去掉两星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笑果文化出品的综艺,这些脱口秀演员在嬉笑怒骂中还加入了很接地气的思考。这些演员中尤其喜欢呼兰和王建国,许是因为都是东北人,对这些所谓的“烂梗”非常接得住,也觉得很有趣。脱口秀演员的表演能力必定是不如吐槽大会中的演员的,创作能力却很扎实。据网...  (展开)
Cody 2020-03-05 11:55:27

思文和程璐

中国的脱口秀演员还是很不容易的,啥都不能讲,还剩下啥呢。所以喜剧只剩下了走relatable一条路,但是在现在网络喜剧作品的竞争下,他们最不缺的就是relatability,职业喜剧人可以依靠的优势就非常少了。这些演员除了极少数外,都是在最最最重要的delivery上差一大大大口气。关...  (展开)
凯特的书影之旅 2020-02-29 23:01:07

还是挺喜欢呼兰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笑场》在2月26日开播,第一集是呼兰出场。内容剪辑,让人误以为是新的节目,但从内容来推算,应该是比脱口秀再早一些。几个点来推断的: 1、蛋总曾在第二季脱口秀大会,呼兰初次出场时,问过于谦老师这大喘气的问题怎么改,而后面几期,呼兰明显改掉了这个习惯;而这次这个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放荔枝出去! 2020-03-02 00:05:56

笑果的明天在哪里

首先还是要吐槽一下豆瓣,我22号看到《笑场》定档的消息,一直在豆瓣搜不到,然后就在24号添加了《笑场》,然后26号他自己出现了,而且资料还不完整,我把所有卡司的名单都添加好了,而这里只有李诞。过了两天收到了豆瓣的站内信和邮件,跟我讲已经有同一条目了,如果不完整可...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笑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