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小裸熊 第一季 We Baby Bears Season 1 (2022)

编剧: Shakira Pressley / 丹尼尔·钟 / 曼尼·赫纳德兹
主演: 山姆·拉瓦尼诺 / Max Mitchell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1-01(美国)
季数: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小熊熊遇见你 / 咱们裸熊外传:小奶熊 / 咱们小熊 / 熊熊宝贝遇见你(台) / We Bare Bears: Baby Bears
IMDb: tt13303478
暂无评分

咱们小裸熊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1月8日上架HBO GO [图] Hanako-kun 3 2022-01-08 23:46
画风变了吗这是 不安的雪 2 2021-12-12 22:45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1月8日上架HBO GO [图] Hanako-kun 3 2022-01-08 23:46
画风变了吗这是 不安的雪 2 2021-12-12 22:45
> 全部讨论2条

咱们小裸熊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f 看过 2022-07-22 15:00:13

还是很可爱的,画风不太一样有点低幼,但是更可爱了

1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1-05 22:55:14

作为《咱们裸熊》动画迷和此豆瓣条目创建者,当初得知要拍小熊们的故事真是满怀期待,本来猜想是讲述三只小熊长成大熊的过程?结果,终于等到出官方海报时,看到画风改了不少,好感有些降低,期待值也调低了……2021年末得知《咱们小裸熊》2022年初开播,元旦就看了预告片、抢先看…今天又看了前几集正片,都感觉没原来那么喜欢。有这些制作经费,与其拍《We Baby Bears》还是更希望拍原来《We Bare ... 作为《咱们裸熊》动画迷和此豆瓣条目创建者,当初得知要拍小熊们的故事真是满怀期待,本来猜想是讲述三只小熊长成大熊的过程?结果,终于等到出官方海报时,看到画风改了不少,好感有些降低,期待值也调低了……2021年末得知《咱们小裸熊》2022年初开播,元旦就看了预告片、抢先看…今天又看了前几集正片,都感觉没原来那么喜欢。有这些制作经费,与其拍《We Baby Bears》还是更希望拍原来《We Bare Bears》的故事呀!P.S.:今天才偶然得知《裸熊三消》这款游戏,并下载安装玩了……我果然还是更青睐原来《咱们裸熊》的画风形象啊! (展开)

0 VeronicaYue_YuY 看过 2022-03-15 17:38:26

超爱裸熊!!!

5 领导同事在天堂 看过 2022-01-12 13:21:37

小白熊会说话了有点不习惯,画风还好,那个亮晶晶的眼睛我就当panpan画的!

0 kakakarl 看过 2024-02-21 12:09:56 越南

《咱们裸熊》的幼熊版,虽然很早就知道,我居然在越南播的CN频道看见了…… 越南播的底下是原声,然后直接盖了一个声音更大的越南语翻译在上面……但我还是看了好几集。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咱们小裸熊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异世冥人 2022-01-08 00:32:01

飞盒奇遇记:天涯何处是我家

看了前三集的完整版和四五集的片段。虽然最开始对于改画风和低龄化有点抵触,但几集看下来还是真香了。可能是情怀吧,几只小熊自带魔力,他们温馨搞笑的生活让人永远也不会腻味,新的剧集里它们踏上了寻找新家的伟大冒险,但只要相互陪伴在彼此身边,哪里都是它们温暖的小家。...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咱们小裸熊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