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速度 Speed of Life (2019)

导演: Liz Manashil
编剧: Liz Manashil
主演: 雷·圣蒂亚戈 / 艾莉森·托尔曼 / 安·唐德 / 维拉.洛弗尔 / 杰夫·帕里 / Kimball Farley / Laura Holliday / Christine Weatherup / Sean Wright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05(纳什维尔电影节) / 2020-01-10(美国)
片长: 76分钟
IMDb: tt8353466
5星
0.0%
4星
13.7%
3星
29.4%
2星
35.3%
1星
21.6%

生命的速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平静去生活 看过 2020-02-08 03:40:14

婚姻生活里太多的争执总是像这样的没有理由,因为一次意外,他获得重新体会爱与别离滋味,她只能在失去爱人的岁月里体会孤独以寻找爱。看完电影,脑中总是在想,为什么一定是她呢?(所有的时间线都会正常下去,除了第一个她)也许她能释怀也是因为她已从一个年轻女人蜕变成一位睿智的老人吧。男女主演技在线,情感真挚饱满,我认为整个剧情靠两人撑起也不为过。另外除开突兀的科技感,一些情节的不合理之处,整部作品还算优秀。... 婚姻生活里太多的争执总是像这样的没有理由,因为一次意外,他获得重新体会爱与别离滋味,她只能在失去爱人的岁月里体会孤独以寻找爱。看完电影,脑中总是在想,为什么一定是她呢?(所有的时间线都会正常下去,除了第一个她)也许她能释怀也是因为她已从一个年轻女人蜕变成一位睿智的老人吧。男女主演技在线,情感真挚饱满,我认为整个剧情靠两人撑起也不为过。另外除开突兀的科技感,一些情节的不合理之处,整部作品还算优秀。如果能再让其他角色更加鲜活一点,情节上制造些对立,毕竟他是来抢你女人的呀!让主题升华,拥有一个内核,那么就是一部在我看来的力荐之作了。 (展开)

1 蜜卡 看过 2020-02-09 11:55:51

看这个电影真的是在浪费生命

1 韫阳 看过 2020-01-26 22:51:16

这是一个“我”阻止另一个时空的我再次发生悲剧的故事。

0 坐好我要起飞啦 看过 2020-01-23 17:44:46

不合胃口,没看完。

1 阿妹达 看过 2020-02-07 22:43:10

是剧情,感情,插入了一点点的时空穿梭,把2个人的情感重新整理了一遍,不是科幻片,当作爱情片来看,可以,反倒感觉很真实。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命的速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好看? 来自vvyyds 1 回应 2020-02-08 04:04: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命的速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