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后来 (2019)

类型: 纪录片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0-21(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31.4%
4星
51.2%
3星
14.0%
2星
3.5%
1星
0.0%

豫见后来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看呀 蔬菜精灵 2022-11-06 21:29
为啥停更啦 urnottt 2 2019-12-17 10:10
豫见倒霉?还是倒霉人见鬼? [图] 豆友185689820 1 2019-12-07 20:31
看着这个不错?前排留名 小吃哥 1 2019-11-20 08:06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啥停更啦 urnottt 2 2019-12-17 10:10
豫见倒霉?还是倒霉人见鬼? [图] 豆友185689820 1 2019-12-07 20:31
看着这个不错?前排留名 小吃哥 1 2019-11-20 08:06
在哪里看呀 蔬菜精灵 2022-11-06 21:29
> 全部讨论4条

豫见后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冰灵风 看过 2019-11-12 15:44:47

陈鲁豫终于想起来怎么当一名记者和主持人了。

9 看过 2019-11-02 01:30:20

能写出“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话,就已经决定了ta接下来的生活会缤纷多彩。就好像19岁那年爱死了表演、想极了退学,却最终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就已经决定了我没办法成为自己最想要成为的那种女演员。不过感谢岁月,人是会成长、反思的,就好像节目的名字,万事都有“后来”。

13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19-11-26 20:29:46

先看了杨丽娟这一集,感觉这集像是鲁豫在给杨丽娟做心理疏导,虽然杨丽娟已经有了简单平静的生活,坚持多年做着超市导购的工作,但她的闪烁其词,不敢直呼刘德华的名字,不敢谈论爱情话题,以及提到自己还会思考刘德华会不会想到自己,这说明她心中还是有执念吧,看评论里有人觉得她还是执迷不悟,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人心里永远的疤痕吧。再看了辞职女教师顾少强这一集,她和鲁豫对话时能看出两个人是比较旗鼓相当的,虽然她没有像当... 先看了杨丽娟这一集,感觉这集像是鲁豫在给杨丽娟做心理疏导,虽然杨丽娟已经有了简单平静的生活,坚持多年做着超市导购的工作,但她的闪烁其词,不敢直呼刘德华的名字,不敢谈论爱情话题,以及提到自己还会思考刘德华会不会想到自己,这说明她心中还是有执念吧,看评论里有人觉得她还是执迷不悟,我觉得这就是一个人心里永远的疤痕吧。再看了辞职女教师顾少强这一集,她和鲁豫对话时能看出两个人是比较旗鼓相当的,虽然她没有像当年我最初以为的那么飒,但还是挺坚定有主见的,能在旅行和金钱中间做平衡。章莹颖那集看得心里很不好受,最无语的是克里斯滕森居然还有女友,而且女友知道他的所作所为 (展开)

11 嘟嘟和囔囔 看过 2019-10-21 14:56:30

题材角度挺好,鲁豫没有以前那么做作了

13 汐葉ღ 看过 2019-11-06 18:04:28

喜欢这样纪录片似的采访,对于那些真实的普通人的故事才真的富有魅力。人生纵然大起大落,也总有“后来”。

> 更多短评 4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豫见后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鲁豫观影团 2019-11-05 14:10:37

曾经疯狂迷恋刘德华的杨丽娟,如今怎么样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大鱼 来源:鲁豫有约公号(ID:lyyy_scndgs)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系【鲁豫有约】微信公号获取授权。 还记得杨丽娟吗? 那个曾经震惊全国的追星族,从16岁开始迷恋香港明星刘德华。她父亲曾经为了满足女儿追星,卖房借债,甚至一度想要卖肾筹钱,只为带...  (展开)
鲁豫观影团 2019-11-19 14:31:28

为爱还债千万只换来26天相处:面包渣都没了,还谈什么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大鱼 来源:鲁豫有约公号(ID:lyyy_scndgs)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系【鲁豫有约】微信公号获取授权。 一个女明星,在事业巅峰时期淡出演艺圈,回归世俗生活,与恋人一起出国留学,相伴相惜23载。后来爱人因罪入狱,她等待九年,最终等来的却是病魔缠身奄...  (展开)
岁月研究所 2019-11-09 12:51:04

刘德华没娶的杨丽娟,现在过的很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 杨丽娟16岁的时候做了个梦,梦里出现了她的真命天子。她忘不了那张脸,后来在杂志封面上,知道自己梦里的翩翩公子,原来是刘德华。 那个名字,成为她的信仰,命运从此进入一个固执的轨道。 她对外表达的述求是:想见刘德华一面。 1994年至2007年间,为其追星,杨家卖了房子...  (展开)
沉默的大娱乐家 2019-11-01 13:29:52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辞职女老师后来如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来源:沉默的大娱乐家(ID:silentdayu) 曾经有人问鲁豫:“节目做了十几年,你采访过无数人,最让你感动的点是什么?” 鲁豫回答道:“就是觉得一切都会过去。” 时间马不停蹄地向前走,2019年接近年末,鲁豫带着她的《豫见后来》,回归大众视野。 但这次,在这个盛行流量的...  (展开)
温暖的迷路 2019-11-10 20:14:11

从第二期开始被种草

在优酷看到,第一期觉得题材太沉重没打开看。从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顾少强开始,发现这节目很有意思。顾很有性格出人意料,鲁豫也很有态度出人意料。再到第三期杨丽娟就主动追了一下,怎么说呢,看完很感慨,没想到杨现在是这个样子了。很明显她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想通,鲁豫...  (展开)
Aaron 2020-05-11 00:05:07

这样的鲁豫,真好。

鲁豫名气很大,但其实了解不深,以前看过的几期鲁豫有约也没有太喜欢,或许是迫于压力不得不将大多数访谈对象限定在流量明星上的缘故吧。 但这档节目,于我而言,或许是我最喜欢的鲁豫的节目了。 喜欢每一期开头鲁豫自己的旁白解释选题原因,喜欢每一期结尾收集的网友的经历分...  (展开)
^_^ 2019-12-05 16:34:42

真诚的内容最打动人心

因为所学专业《豫见后来》和《仅三天可见》这两档节目之前就做了对比。 从节目的制作角度:都是采用纪录片拍摄+人物采访的方式。拍摄的镜头《三天》更加细致、新颖,尤其是特写镜头的捕捉带来的情绪体验更贴合。而《豫见》则是更为传统的拍摄方式,没有新颖感。 从主持人的角度...  (展开)
我们再也回不去 2019-11-29 00:03:29

遇见你是这个冬日里的暖光!

廖智这一期我四刷了,今天晚上又再一次被推送到,忍不住点开,从她第一句话说我是汶川大地震的幸存者,但我更希望大家能记住,我是廖智,眼泪就开始打转,站在舞台上,她自信温暖的笑着,让我第一次认识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自带光芒!能够温暖众生的光芒!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  (展开)
改改 2019-11-03 14:31:56

后来的他们

小时候喜欢听故事 越离奇 越夸张 越戏剧性越喜欢 。长大一点开始憧憬童话故事里的浪漫美好 !那些让人向往的爱情 那些善恶分明 那些甜美梦幻 仗剑天涯 都对我产生强大的吸引力 !也教我一个信念 只要勇敢真诚最后都会迎来完美幸福的大结局——几乎都是如此,无一例外。 可是这...  (展开)
梧桐 2019-11-02 11:04:36

关于成长与爱

消防员,也是孩子,对于他们的父母,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孩子,也希望有温馨的家庭,他们从来不是父母眼中的英雄。也许他们有责任去保护公众的生命和财产,可是生命无价,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怎会不令人心痛,尤其是他们的家人、爱人、朋友,还有对于牵扯其中的战友,他们承受...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豫见后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