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琳的秘密 Katalin Varga (2009)

导演: 彼得·斯崔克兰德
编剧: 彼得·斯崔克兰德
主演: Roberto Giacomello / Attila Kozma / Sebastian Marina / Andrea Gavriliu / Melinda Kántor / Szilvia Majláth / 拉茨洛·马特雷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 英国 / 法国
语言: 罗马尼亚语 /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2009-10-09
片长: 82 分钟
又名: 卡塔林·瓦嘉
IMDb: tt1360875
5星
5.2%
4星
27.8%
3星
53.1%
2星
12.0%
1星
1.9%
好于 6% 犯罪片

卡塔琳的秘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卡塔琳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记忆错觉 看过 2010-05-12 09:24:09

罗马尼亚,风景如画!

0 Shy 看过 2010-12-27 16:43:34

复仇。之前看到中说法是东方哲学在因果和循环,西方宗教在原罪和救赎;看到这个女人遭遇的一切和在湖水中央的独白,一且都归结于罪了。

0 Memento Mori 看过 2010-03-22 21:07:14

黄耀明的版本最好听。你没有好结果。

0 深层次空间 看过 2011-03-21 21:48:05

最终她的丈夫也原谅她了,只是最后因果报应,也死在报复者的手下。

0 想被丧尸咬一口 看过 2010-03-08 16:38:19

立意很荒唐

> 更多短评 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塔琳的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xx 2010-03-21 16:48:14

amateur又怎样

Peter Strickland的叔叔死后给他留下一幢乡间“别野” 他卖了三万欧,立志拍一电影做成为塔克夫斯基的敲门砖 自己兼做制片主任,整个crew十一个人,几乎每人都身兼数职,吃住在一起,倒有一个厨师,野外生火做饭 Strickland彼时还有其他工作,老板一个月放他一周,每次拍摄都...  (展开)
不开灯 2010-03-30 13:16:10

《卡塔琳的秘密》手起刀落那瞬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卡塔琳的秘密》是一个英国导演拍摄的一部罗马尼亚电影。《卡塔琳的秘密》是英国导演彼得-斯特里克兰德的处女作,全片以罗马尼亚语和匈牙利语发音,拍摄时间只有三周。导演不懂罗马尼亚语和匈牙利语,女主角未曾演过电影,整个制作班底只有11个人。在历经财务窘迫和二年多的...  (展开)
flowerchild 2009-10-15 02:54:42

宽恕,抑或死去(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的trailer背景配声压抑,反反复复地看见女人和她被奸而生的孩子坐在稻草车上,脸上挂着莫名的表情,开始去往一个难以到达的村庄的旅途。似乎可以隐约预见有人不再从这段旅途上回来。 遭到了奸污,瞒着丈夫生下了孩子,多年后丈夫知道了真相,要求她带着孩子离开,于是去了...  (展开)
优游卒岁 2010-03-12 20:56:20

善与恶的终结

非常简单的故事,一个被强奸的女人携子寻仇的故事。故事的内核是很丰富的,相当具有发散性,但导演却砍掉了一切枝枝蔓蔓,以异常简单而快捷的手法将之表现出来。导演很有讲故事的才能,营造的气氛也不错,不过可以看出导演在细节处理上的笨拙,在节奏的把握与色彩的运用...  (展开)
神甫 2010-10-28 13:21:00

《卡塔林·瓦嘉》

一个关于复仇、救赎、善恶报应的故事,易于理解。看似现实主义题材,其实有点偏向意识主义,很多剧情化的转折难以找到常识的解答,但却显得自然而深沉。 非现代的生活情境与远离喧嚣的美丽景致起到了这方面的调节作用,如果没有这个背景,可能只是沦为大众化的情节剧。梦魇般...  (展开)
Carf 2010-03-12 13:00:33

自我矛盾

看了一段,感觉立意如现今女权的潮流,受害反抗,反映女性维权意识的觉醒,可是结局居然完全反转,当某男喊着十诫杀女人时,故事自相矛盾啊。不过原罪还是男人下半身的冲动,最终受伤的还是女人孩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暖自知 2010-04-27 18:15:11

《卡塔琳的秘密》:一部关于焦虑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故事发生在哪个国家? 曾经以学术为业的时候,认同这样一个观点:中国目前处于前现代、现代和后现代相互杂陈的时代。但是,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如果不是导演刻意为之,这个国家似乎与现代还有很遥远的距离,因为在影片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塔琳的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