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稿 Deadline - U.S.A. (1952)

导演: Richard Brooks
编剧: 理查德·布鲁克斯
主演: 亨弗莱·鲍嘉 / 金·亨特 / 埃德·贝格利 / 埃塞尔·巴里摩尔 / 沃伦·斯蒂文斯 / 保罗·斯图尔特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2-03-14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Deadline / 铁血长城
IMDb: tt0044533
5星
7.7%
4星
30.8%
3星
54.9%
2星
5.5%
1星
1.1%

截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ouya 看过 2019-05-10 14:31:48

一家报社倒下了,但是新闻人的良心不会随之灭亡。整体有点平,不过很喜欢得知报社即将被卖自己面临下岗时,为了新闻真相依旧充满干劲的报社员工们,还有受害人母亲和鲍嘉最后的对话。将近70年过去了,我们现在依旧需要和缺乏新闻报道的勇气与良心。

0 徐若风 看过 2020-06-25 19:57:57

50年代的新闻良心电影,混杂些许当时流行的黑色电影影子。整体叙事气质较为框架化,平庸。

0 Kill tcyxzmy 看过 2022-06-04 19:31:35

没看到詹姆斯迪恩?😂😂

2 ibelieve 看过 2018-07-30 19:51:39

真正的新闻人会为了报道真相不顾一切,哪怕报社即将倒闭,也要在最后一份报纸上发行没人敢说的真相。作为曾经的“新闻人”,也曾为新闻自由与官方抗争,内心太大触动了。

0 Virgil 看过 2019-02-09 01:34:19

感谢字幕组(虽然翻译错误有点多),同题材里比较乏味的一部,可一窥报业生态,没了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截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截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