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身体 Yo, imposible (2018)

导演: 帕特丽夏·奥尔特加
编剧: 帕特丽夏·奥尔特加 / Enmanuel Chávez
主演: Lucía Bedoya / Belkis Avilladares / María Elena Duque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委内瑞拉 / 哥伦比亚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10-20(巴利亚多利德电影节)
片长: 97分钟
又名: Being Impossible / 性不性不由你(台) / 無法歸類中(港)
IMDb: tt9321408
暂无评分

不可能的身体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不可能的身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焚紙樓 看过 2019-07-03 18:39:37

其實可以稱之為「反A片」──觀眾和主角的情感代入基礎首先訴諸於生理(性器官)經驗的共通,其次才是情節的共鳴;換成香港那些男人陽痿硬不起來而鬧大笑話的三級片,就非常好理解了,即使這也讓結尾的反轉,成了對觀眾極端入戲的極端否定。

5 西楼尘 看过 2019-07-16 22:37:17

她的工作是缝纫,将男性生殖器改造成女性也是缝纫。男友的工作是雕刻,将双性人改造成单一性别也是雕刻。初行房事血流不止,医生建议用假阳具撕裂。母亲身患乳癌,还保守着铁盒里的秘密。人无法像树一样生长,总会有人想要强加或强取你的人生。如果性别可以缝纫,性向可以雕刻,我能否选择多元的人生。

0 Luke 看过 2019-10-08 23:09:56

0

0 HurryShit 看过 2019-06-07 16:40:56

1.5。30分鐘短片硬拍成長片⋯前面還有點期待,獨特題材、裝逼剪輯、侷限景框、悠緩節奏,似乎可能要帶出什麼,可是中後段徹底展現論述的貧乏(挑一個特異的他者身體,訴說湯藥都沒換只換鋁箔包的政治正確老梗、做自己雞湯;團體治療那些段落,作用索然),連帶讓前段那些令人好奇的形式招式,花招湊數本質畢現。而也不難察覺,所有運用音樂的段落,都像是用音樂來加強影像本身的魅力不足。Ana的非裔身份。身體問題(看到一... 1.5。30分鐘短片硬拍成長片⋯前面還有點期待,獨特題材、裝逼剪輯、侷限景框、悠緩節奏,似乎可能要帶出什麼,可是中後段徹底展現論述的貧乏(挑一個特異的他者身體,訴說湯藥都沒換只換鋁箔包的政治正確老梗、做自己雞湯;團體治療那些段落,作用索然),連帶讓前段那些令人好奇的形式招式,花招湊數本質畢現。而也不難察覺,所有運用音樂的段落,都像是用音樂來加強影像本身的魅力不足。Ana的非裔身份。身體問題(看到一半就亂講會不會做愛愉悅收尾呀⋯結果真的是⋯嗯),母親的乳癌、人體模型、痛覺。 (展开)

0 hilca 看过 2019-05-18 20:30:46

好.......慢.......... Human Rights Arts and Film Festival at acmi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可能的身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可能的身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