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奇遇 Erreur de la banque en votre faveur (2009)

导演: Gérard Bitton / Michel Munz
编剧: 杰拉德·比顿 / 米歇尔·穆兹
主演: Gérard Lanvin / Jean-Pierre Darroussin / Barbara Schulz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French
上映日期: 2009-04-08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1318018
5星
6.9%
4星
36.8%
3星
52.8%
2星
1.4%
1星
2.1%

银行奇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九尾黑猫 看过 2010-03-27 14:11:11

挤兑资本家哈~有些问题还是值得深思的

0 浴面葫芦娃 看过 2011-03-30 07:29:28

课上看的,法语英文字幕…………

0 禁臠 看过 2010-04-19 09:50:01

垃圾!

0 Jessy.Sedgwick 看过 2017-08-24 14:32:12

法版股疯咩?

0 乱世浮生 看过 2010-03-01 09:24:12

哈=o=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银行奇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Kris Poop 2009-10-11 16:40:25

金钱是买不到幸福的

先声明,该影评具有强剧透性,想看电影的人还是先不要看,谢谢。 电影介绍 朱利安是一家法国知名银行的高层执行官膳食负责人员,本以为自己在银行辛勤服务将近17年,能向银行借贷20万跟朋友一起经营高级餐馆,结果却被高层狠狠打击。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从厨房通...  (展开)
chadbb 2009-11-01 22:13:07

法国味的喜剧片

淡淡的喜剧,最喜欢看到最后银行家一脸傻样。 两个女主都很漂亮啊,一个18,一个40,呵呵,各有风情啊 男1号也很帅,希望我到他那个年纪也可以这样。 严重怀疑男1的真正职业。  (展开)
亲切的陆游 2019-12-10 17:38:50

法国人看待中年危机

任何社会都有中年危机,任何社会都一样有大批的禁不起风浪的中下层。问题是日子还有过下去——男主角在银行干了十七年的膳食主管,算是混到中层了,有自己的办公室,但是他和所谓的银行家阶层还是格格不入的,与那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相比,明显年轻人是圈内的,而他是圈外的。...  (展开)
摇滚巴赫 2013-05-12 14:58:04

从法国人的角度看世界金融危机

讲的是一个在投资银行里干了17年的一个餐饮侍者朱利安,为了晚年退休收入保障以及自己开一家餐厅的理想,向他的老板——大银行家埃斯皮纳斯及其商业银行借款,结果被无情拒绝,理由是他没有足够的担保。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朱利安在消灭餐厅蟑螂的时候发现通风管...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银行奇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