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霜 (1994)

导演: 白唐
编剧: 郭启宏
主演: 李兰 / 韩青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24.5%
4星
39.6%
3星
33.3%
2星
1.9%
1星
0.6%

白玉霜的分集短评 · · · · · ·

白玉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omo 看过 2014-03-17 13:45:37

小时候和爷爷奶奶一起看的,只记得相当好看

4 弋星 看过 2009-05-01 18:00:30

人间尽是不平事 好梦难圆太凄迷 一代红颜多薄命 有情之人难相聚 春水东流去 黄沙永不息 一枕黄梁梦 苦泪点点滴

1 伊蒂克 看过 2011-08-18 02:59:59

很苦情的剧

6 当叔叔的年龄 看过 2018-05-17 17:57:15

没有人说第19集结尾那里妈妈做的梦是童年阴影吗?当年印象超深刻,深刻的还有她坐着就去世了,那会儿觉得挺雷的。

1 香水瓶 看过 2021-11-16 01:54:01

这部也是童年回忆 当年看得一知半解 有些情节太成人向了不能看明白 但是因此印象格外深刻 命运无常啊 女主太美了 可惜红颜薄命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白玉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insetup 2023-01-23 17:58:50

身世多飘零,红颜常薄命

北京电视中心制作的老剧,讲了评剧艺人白玉霜坎坷的人生。整体制作还是比较考究,另外里面的演员显然都下了功夫,虽然唱腔是用专业演员的,但里面的舞台戏份身段可都是自己来的。也能看出来当时演员的认真吧。白玉霜十一二岁的时候就被人拉到屋里糟蹋了,养父拿了两块大洋嘴里...  (展开)
水晶 2020-10-09 16:26:46

白玉霜,

前几天看完徐帆版的电视剧,日出,腾讯视频自动推荐了这部剧。很是惊喜,因为之前也搜索过,没有资源。童年记忆,当年看的时候不过是七八岁的年纪,很多地方看不懂。现在再看,真是百感交集,真是一把辛酸泪啊。人生如戏,相似的故事仍在上演。白玉霜的才华,经历,遭遇…过去...  (展开)
silaoda 2010-03-26 22:08:22

94年版本的电视连续剧白玉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网络上怎么也搜索不到有关视频和女主角图片。着急死了。有不是什么反动和色情的。那个女主角名字叫李兰,非常的美丽啊。我少年时代的梦中女神啊。 现在网络上一些人把她和另外一个演员李岚经常混淆,反而那部电视剧的片尾曲到是到处都有,还有人自作聪明的把片尾曲制作了一个小...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白玉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