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浮生 (2008)

导演: 杨紫烨
编剧: 杨翌舒 / 摄影师 杨翌舒
主演: Xiang Feng / Cui Frog / Long Ze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6-28
片长: 30分钟
又名: Tongzhi in Love
IMDb: tt1242856
5星
12.7%
4星
32.7%
3星
47.3%
2星
7.3%
1星
0.0%

彼岸浮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傻乐的猫 看过 2013-10-07 10:06:59

第一代基佬网民的爱情,居然笑点还蛮多的。“我从没想过居然有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对我动手动脚,这不是我想像中的北京!”哈哈哈哈哈,笑趴了。

1 鲸鱼与鱼 看过 2012-11-28 16:01:18

“为什么我不能忍辱负重过一辈子呢?”

2 t r a c y 看过 2008-07-09 13:27:56

强大的douban竟然有这个...

1 品味人生 看过 2014-09-19 20:21:36

我从没想过居然有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对我动手动脚,这不是我想像中的北京!

0 KY 看过 2012-03-25 12:09:53

用中文說那些詞彙的時候。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彼岸浮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时光收割机 2010-04-09 10:01:54

It is more than being g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美国遥远的小镇上看这部片子,很多人被深深感动了。一个外国教电影的老太太反复感叹这部片子“exquisite”。制片人说这是由40多个小时剪下来的,而片子筹备之初因为长达一年都找不到愿意在镜头前出现的人而险些搁浅。 看完以后,我的感受: 1. 很真实,也很真诚。并没有纠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ainmoon 2008-07-09 14:34:32

怎么说呢

米饭班主的新作。 制作过程导演一直保持神秘,直到上周六在鼓楼某四合院的内部放映会上,才第一次看到全片。 三个在北京的同志故事,传说导演最希望能表达的是一种情绪“孤独”。 导演把时间控制在30分钟内,据说有很多素材为了尊重和保护拍摄对象而没有剪进来。 摄影很美,...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那裡能看? 来自Dorothy 4 回应 2013-08-30 18:28:28
这个... 来自二爷 3 回应 2013-05-09 13:21:39
1 来自闷片大王 2009-04-29 21:27: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彼岸浮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