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夏令营 Camp Rock (2008)

导演: 马修·戴蒙德
编剧: 卡琳·吉斯特 / 里贾纳·Y·希克斯 / 朱莉·布朗 / 保罗·布朗
主演: Alyson Stoner / Joe Jonas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6-20
片长: 94分钟
IMDb: tt1055366
5星
9.1%
4星
25.3%
3星
51.3%
2星
11.8%
1星
2.5%

摇滚夏令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9-20 17:34:23

这种类型的女主角已经不再讨巧了,一出场就给人虚荣的印象,倒是那个bad girl更出彩,结局的设置和Raise Your Voice几乎一样。Disney一贯的歌舞青春

5 暴殄天物 看过 2009-08-17 18:02:31

女主角上台后的爆发力让我虎躯为之一震!

6 圈圈圈 看过 2010-08-26 13:38:13

比歌舞青春好那么一点儿…但依旧烂俗套。

0 蓼蓝 看过 2009-03-13 18:29:58

女主角的声音好好听

0 WHEATBERRY 看过 2008-09-01 22:11:31

各种假

> 更多短评 28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摇滚夏令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黑左。 2008-11-08 03:51:52

大哥你搞那摇滚有啥用啊啊啊~

只是为了Disney情结翻来看这部电影 果然不出意料地伤感起来 寡人确是老掉了啊~ 如果还是15、6的孩子 相信也会被灰姑娘和小王子的故事煽出真情吧 忽然想起98年 刚听音乐没多久 去音像店翻碟 扮相很时髦(想象一下90年代,乡镇非主流)的年轻店长问我 你都听些什么啊 我(自豪的...  (展开)
Betty Louis 2010-08-31 16:08:53

Not so goo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明顯永遠無法和《High School Musical》相比。 歌也比不上HSM噠好聽。 最扯噠是女主角長噠很像林依晨…… 女主角噠媽媽在少年魔法師裏面也演媽媽一角。 感覺就比這裡好多叻。 而且還看到Hannah Montana第三季裏那個說話嗲噠機場服務人員。 總之除了打著Jonas Brother噠招牌以...  (展开)
Floral Fancy 2008-10-13 23:02:04

I won the best summer of my life

記得小女主角的一句話就是 “I won the best summer of my life” 雖然劇情很一般,孩子們的演技很稚嫩, 但是看完還是會默默地感動: 青春的確是無敵的~要把它發揮地淋漓盡致! 然后回過頭對自己說: 同志,你真的老了! 快點出去屋外吸點太陽光吧!  (展开)
亢蒙 2009-08-14 10:57:53

《流行乐夏令营》

这部电影其实和摇滚乐没有什么大的关系,通片奏起的音乐都是流行乐。本来在《云中漫步》和《蝴蝶》之间犹豫的我,最终选择了这个貌似轻松的电影来看。但是看完后才发现这电影一点都不轻松,我纯粹是硬着头皮咬着牙坚持看完的。歌舞片就别想着什么好剧情了,表演也不必苛责。关...  (展开)
叛逆肚皮 2008-10-19 17:07:56

青春偶像剧~

CAMP ROCK跟HIGH SCHOOL MUSIC 比起来要差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概念占据了我的大脑,我越看这部片子越觉得没劲,很空洞,演员表演太勉强,就连人员设置都和HIGH SCHOOL MUSIC 差不多,一个金发的不受欢迎千金小姐,一个有点胖但是很可爱的女主角,一个帅哥男主角(不...  (展开)
豆友71901613 2021-02-07 20:11:20

从音乐角度谈谈这个老电影

大家好,现在是2021年。 情况是这样的,十几年前我小学时候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男主唱的introducing me太好听了,我去下载并且学习,虽然这首歌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英语单词过于生僻。 后来高中时候,我听到了jason mraz的 i m yours,并且知道这是成名作之一。我惊为天人,我始...  (展开)
2008-11-26 17:43:39

年轻有什么错

不懂 年轻有什么错 好吧,我承认情节老套到觉得自己也可以去当编剧 好吧,我承认我幼稚 但是我就是喜欢青春偶像童话剧 喜欢不大完美但气质独特的女主角 喜欢阳光帅气歌声迷死人的男主角 喜欢Demi和Joe合唱的那首震撼人心的歌 Disney就是Disney 即便是说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故事也可...  (展开)
A 2008-07-02 20:28:35

joe jonas 太帅了!!!

啊呀,不用这么帅吧 虽然情节很弱质 miley嘴很大很烦人, jonas brothers演技真不怎么样 但是joe也太帅了点吧!!! 屁股还超级圆!!! (花痴状)  (展开)
唐唐 2008-08-29 10:24:07

jonas bro带动效应啊

国外网上都说这部片子相比较之前迪斯尼大红大紫的歌舞青春还是差了很多,不过因为有了JONAS brother的参演,导致此片票房一路攀高,可见这三兄弟在美国TEEN GIRL中的影响力了,而JOE和主演DEMI的绯闻也成了大家谈论的话题。当然,确实是有了JOE的参演,让屏幕好看了很多啊...  (展开)

> 更多影评 46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摇滚夏令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