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艾迪 Eddie the Eagle (2016)

导演: 德克斯特·弗莱彻
编剧: 肖恩·麦考利 / 西蒙·凯尔顿
主演: 塔伦·埃哲顿 / 休·杰克曼 / 克里斯托弗·沃肯 / 马克·本顿 / 基思·艾伦 / 乔·哈特利 / 蒂姆·麦克纳尼 / 埃德温·安德烈 / 吉姆·布劳德本特 / 伊赫斯·贝尔本 / 丹尼尔·英格斯 / 安妮亚·索文斯金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foxmovies.com/movies/eddie-the-eagl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6-03-18(中国大陆) / 2016-02-26(美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我要做鹰雄(港) / 飞跃奇迹(台) / 雄鹰爱迪
IMDb: tt1083452
官方小站: 《飞鹰艾迪》官方小站
5星
26.6%
4星
53.3%
3星
18.9%
2星
1.0%
1星
0.2%

飞鹰艾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12 条 )

热门 /  最新 / 

535 jj73浅之 看过 2016-03-20 11:23:02

特别喜欢芬兰冠军对艾迪说的话:你和我就像是1点和11点,很接近,但距离很远【天啊,太好了吧这句话

25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6-02-17 19:38:35

虽然是个很套路的运动励志片,不过几场高潮戏还是非常感人。尤其埃迪展示出的运动精神,他永远拿不了冠军甚至拿不到奖牌,但他对运动本身的热爱以及向往,以及乐观精神,才更感人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但你终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有点体育界艾德·伍德的感觉。金刚狼仍然只是金刚狼

3 水脉 看过 2019-05-28 11:23:10

被豆瓣的高分骗到浪费了一个半小时。2星给帅的抢戏的休叔,跟男主站一起,重新让我认识他的真实身高。《I, Tanya》的 性转 零drama 清水 低配版,故事毫无波澜,倒是底下几篇影评里的真实人物背景更有看点

540 乌鸦火堂 看过 2016-02-28 16:33:57

俗套有两种,一种是俗不可耐,一种是俗到可爱,本片属于后者,简单老套但热血沸腾,标准的竞技励志,模式让我想起当年的《铁甲钢拳》,二流教练、末流选手并没有逆袭但令人感动。搞笑是最大的亮点,倒数第一片段笑掉大牙又十分感动,四星,塔伦全程绷着演好心疼,嘴撇得跟八万一样,笑死加一星

485 张小北 看过 2016-02-23 18:33:55

运动+励志永远会让那些还有梦想的人热泪盈眶。

> 更多短评 213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鹰艾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4 条 )

乌鸦火堂 2016-03-20 02:30:22

从未见过考了倒数第一的人,会如此兴奋(告诉你一个真实的艾迪)

试想一下,在一座名牌高校中,有一个班进行期末考试,成绩下来之后,有位考了倒数第一名,而且成绩与倒数第二差的很远,就是这样一位。拿到成绩但之后的举动出人意料,竟然超级兴奋,疯狂的自high起来,并不是过于悲伤得了神经病,而是真正的高兴,就好像自己拿的不是倒数第一...  (展开)
一只麦麦 2016-03-18 18:38:54

励志人物不都是大魔王,还有艾迪和福原爱

原谅PO主是个运动小白,在《飞鹰艾迪》上映前,从没听说过艾迪·爱德华兹是谁。于是赶紧瞟了一眼电影介绍,了解到它拍的是这样一个人:前英国跳台滑雪选手,腿脚不好,高度近视,戴上滑雪镜后几乎毛都看不清,20岁“高龄”才开始练习跳台滑雪,侥幸取得参加冬奥会的资格,挑战...  (展开)
晴夜聆枫 2016-05-30 14:25:49

小人物,大梦想

小人物,大梦想,这是《飞鹰艾迪》电影海报上面的宣传语。看这部电影之前从未听说过这样一个人,也对这样一个冬奥会项目一无所知,看过之后被逗笑被感动被鼓舞。这部电影完美的呈现了一个真实存在的小人物历经波折终于实现奥运梦的故事。 故事的开头,从小就戴着大大近视镜腿...  (展开)
七碗猫 2016-03-20 22:21:36

纯属个人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又拉着2个小伙伴去影院二刷了飞鹰艾迪,因为之前有幸被官方抽中去了北京见面会,所以这是第三次看这部影片了,但还是看的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大家都在感叹档期和排片问题,确实如此,连续两次看人都很少,第一次相当于包场,今天加上我们也只有5个人。边上两个小伙伴看的...  (展开)
李大米 2016-03-22 01:38:15

胜利是被他人定义的,拼搏才是梦想的初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是抱着打狗血的心去的,却被一碗冷鸡汤滋补到差点营养不良,走出影院的一刻似乎受到了某种感召似的感觉需要扯点什么。这并不是一部如《疯狂动物城》一般无可挑剔的影片,也不像《荒野猎人》一样充满话题性。在这个档期里,它无声无息地就上映了。作为一部进口分账片...  (展开)
Hangain 2016-03-21 18:59:13

《飞鹰艾迪》---给所有中国父母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艾迪的奥运梦得以成功实现,最大的原因在于有一位爱他,支持他实现梦想的伟大的母亲。 看完电影《飞鹰艾迪》,相信很多人的目光放在了一个没有运动天赋的小人物经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个主题上。也会刚知道,原来冬奥会有一项体育项目是跳台滑雪,而在英国有一位著名的跳台...  (展开)
木鱼水心 2016-03-19 13:45:36

梦想是否定不了的

这是一个讲高空跳台的运动员的传记型影片。 最感动的地方,就是片子里面说道: 我是英国唯一的跳台滑雪运动员,我是英国跳台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你竟然说我不能代表英国? 他对面的那个人说:No(不能)。 在那一刻,我想到的,不是其他人,而是我自己。 听到这句话,大约就和...  (展开)
大奇特(Grinch) 2016-03-09 19:38:22

主创们回答了我关于影片真实与杜撰的问题

今天很荣幸在耀莱参加了《飞鹰艾迪》的主创交流会,这也是我第二次看这部片。映后我向“飞鹰艾迪”原型人物艾迪·爱德华兹提出了问题,没想到艾迪、塔伦·埃格顿、休·杰克曼都回答了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是“看报道说影片大概有15%是根据艾迪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的,我想问片中哪...  (展开)
小戴 2016-03-19 11:19:24

喜欢飞鹰,所以给蛋蛋和狼叔做了几个动态表情

首映我们公司的几个设计去了,然后特有感觉,就做了几个蛋蛋和狼叔的表情包! 大家觉得怎么样? 想要动态的请关注微信号【电影咖】哈!这两日会发布~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3-24 23:53:27

落第选手的英雄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主要关于一个无论哪方面条件都不适合当运动员的愣头青,遇上了一个总是一副“I'm the best there is at what I do”表情的酷大叔,在得知酷大叔是隐藏身份的世外高人后,就死缠烂打地求对方给自己当教练,大叔一开始的态度是“Go fuck yourself”,但后来还是被愣头青“教...  (展开)

> 更多影评 25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鹰艾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