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零燕的剧评 (4)

Madeline 2010-08-31 08:41:41

【转贴】随便叨叨几句,关于《飘零燕》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语丝悄吟 转自网易娱乐      因为我喜欢看小孩子演戏(我在TVB明星联盟开了一个童星的帖子,做了一年多,贴了一百多页呢),所以选择看《飘零燕》这部剧,很多年前电视里放的时候,只有看过零星的三五场戏而已。最近一个阶段,对ATV的兴趣浓厚了很多,看它也是正合...  (展开)
Vine莹 2017-11-20 02:56:01

大概就是最好的90年代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时候,不知道爸爸从哪接了根电视线,能收到别人收不到的一个台,那个台放了一部香港连续剧,叫飘零燕。我外婆会带着表姐来我家看电视,感觉就像过节一样,大家都坐在一起早早地就等着。 我那时候大概还没上幼儿园,只记得里面有个小女孩叫小燕,她还有只小狗特别可爱,小女孩...  (展开)
万万岁 2012-01-13 17:12:24

《飘零燕》演员表

黄淑仪 饰 邓燕勤/汤秀琼 左诗蓓 饰 叶宝燕/曾孙 林韦辰 饰 叶国良 陈靖允 饰 LUCY (叶家邻居) 左健斌 饰 朱建华(叶家邻居) 吴元俊 饰 周定邦(金牌律师) 陈嘉伟 饰 DAVID (律师助理) 冼灏英 饰 李 卓(重要证人/在逃犯人) 江 图 饰 刘老板(国良老板) ...  (展开)
歌特姬 2016-08-22 11:08:50

愿你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泪目… 小学的记忆… 国语版的片尾是范晓萱的处处都有你,逢K必哭… 粤语版主题曲是万芳的带着梦飞翔,很好听,很温柔。凤凰卫视播的,大概是看完吃晚饭的档段,看得我经常梨花带雨~ 时隔二十年,剧情记不太清了,就记得一个字:怎么这么惨… 小女孩一直在寻找失散的奶奶,受...  (展开)

订阅飄零燕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