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发钱寒的影评 (2)

心路飞扬 2021-03-14 23:06:24

无厘头电影,全程一班人插科打诨,卖力搞笑,但是总觉得有点老套

无厘头电影,全程一班人插科打诨,卖力搞笑,但是总觉得有点老套。得势时,目空一切,大摇大摆;失势时,摇尾乞怜,甘当孙子,这好像在香港电影里已经自成一派,经常被运用。 黄一山的表演要好过尹光,感觉尹光有点用力过猛,反而让人觉得尴尬😓,而黄一山却让那种傻,傻出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0-16 20:02:35

跟风模仿给了甘草演员做主演的机会

这片子显然是跟风,那几年流行内地人到香港后“出丑”的电影。即使星爷也不能免俗,《赌圣》就是这样一角色。天然地那时候香港人有优越感,但这些年已经差不多消失殆尽。 其实骨子里还是一个“追女仔”(猥琐男媾女)的故事。 因为无厘头风正盛,这片子也很浮夸无脑,但笑点都...  (展开)

订阅老表发钱寒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