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战士:射线 电影版 Freedom Fighters - The Ray (2018)

导演: 伊桑·斯波尔丁
编剧: Lauren Certo / 马克·古根海姆 / 萨拉·埃尔南德斯 / Emilio Ortega Aldrich
主演: 梅歌林·艾奇坤沃克 / 伊多·戈德堡 / 埃克·科伦 / 苏尼尔·马尔霍特拉 / 马修·默瑟 / 杰森·米切尔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28(美国)
片长: 73分钟
又名: 自由战士:射线
IMDb: tt9293522
5星
6.4%
4星
6.8%
3星
51.9%
2星
28.1%
1星
6.8%

自由战士:射线 电影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八爪 看过 2020-12-03 02:34:27

纳粹统治的平行宇宙可还行。纳粹女超人,纳粹闪电侠,纳粹绿箭可还行。同性题材的出柜英雄可还行。所以整个片子也就还行。一个连子弹和刀都能伤害到的英雄是怎么中了女超人的热视力还没事人一样的,结局大战的连波和对波打出了龙珠的既视感。强行拉平射线和女超人的水平!

12 康报虹 看过 2019-07-08 18:47:27

和去年推雌狐(Vixen)登场时几乎是一样的套路:先通过两季泡面番引出角色,再将素材重新剪辑成一部动画电影。剧集本身的质量并不算太差,但最终的电影版可以说是毫无诚意,角色所附带的象征意义(前者是第一位出柜的超级英雄,而后者是第一位黑人女性超级英雄)甚至比他们本身更加重要。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这些边缘角色在DC的推动下得以走至台前,只可惜很难独当一面,终究是一波波浪潮下的“牺牲品”。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8-24 20:30:23

平行世界是唯一有趣的

3 影愈者 看过 2019-07-02 17:30:22

还好纳粹那边有纳粹女超人、闪电“侠”与绿箭“侠”,不然这各种自由战士的超级英雄打纳粹就是手撕鬼子的画风了,剧情上扩展了DC的平行世界,另外这是DC第一个出柜的超级英雄也有另外的附加意义

1 罗夏 看过 2019-07-04 09:25:36

这是不是DC历史上第一个出柜的炒鸡英雄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由战士:射线 电影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由战士:射线 电影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