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队 (2018)

导演: 范建浍 / 李宝生
编剧: 查岭 / 陈建忠
主演: 齐奎 / 戴玥 / 纪宁 / 杜志国 / 李洪涛 / 刘潞葭 / 郑昊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11-19(中国大陆)
集数: 37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风铃渡
暂无评分

区小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区小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晴空 看过 2018-11-21 00:31:34

做血浆包的道具组可以开除了 这哪是血浆 看着跟辣椒面似的 看得我好出戏

9 女巫的下午茶 看过 2018-11-23 20:09:23

劣迹艺人不是不能出来吗 出轨强奸的人怎么还在出来捞💰啊😡

9 木先生 看过 2018-11-21 19:35:11

可惜不能给零星 第二集到第三集?编剧跟导演真的是…… 别再消费抗日题材了 几十号鬼子抓不住一个土八路 他还带着一帮拖后腿的学生? 当年要是这么抗日 早亡国了 逃亡还唱歌 还生火 还烤兔子 看着战友牺牲了还有心思吵架 道具组也是 没少费辣椒面吧? 及时止损

10 DR 看过 2018-12-04 23:06:39

求抗日神剧别再写军痞主角了……没有人格魅力的军痞可太难受了,再以及,没有警示和超脱意义的拍虐,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为了表现残忍的各种残酷酷刑,不知道安得什么心,还不如拍一部SM大片来得痛快,别用那段历史吸引眼球卖惨了

0 周扒皮 看过 2021-01-26 21:36:25

演员演得认真,实在没有年代感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区小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一览众山小 2018-12-02 12:48:31

如下

女主要被日本鬼子轮奸,男主被迫用日本人塞给的枪打死女主。cnmd ,这种日本人糟蹋中国女人的戏,干嘛拍了一遍又遍,这也是艺术欣赏吗?写的那个细致啊,知道当年日本人坏就行了,干嘛一遍又一遍全国人民共同欣赏这让人难以忍受的一幕?沙壁编导,怎么不滚球死去!草,还必得14...  (展开)
你大爷 2018-11-25 21:02:48

抗日神剧何时休

扯淡的剧情,扯淡战场,尤其那个中枪效果,真的绝了,自带瞬间雾化效果的血包,还是典型的意淫剧,游击队打出了正面战场的效果,弱智的日本兵,打不死,爱装逼的各种主角,什么时候能不这样意淫,好歹老美也拍了这么多年的战争片,你学习人家一点皮毛也算啊,会死吗,自己不求...  (展开)
夜龙 2019-01-11 16:19:42

谢谢区小队让我下载豆瓣

我是真的没想到抗日剧现在成这个鬼样子了。我不怎么看电视,看到这个剧也是我妈在家放 ,我放假回家喵到的,不得不说,真的恶心到我了。我特意下豆瓣,就是想表达一下我有多恶心这剧。就我看这两集,漏洞那么多,日本人就是发现不了,扯尼玛的拿地雷上装甲车,还有,现在的编剧...  (展开)
王敬涵 2023-03-20 00:31:54

剧已经到这份上了没有导演编剧采风,和体验生活

导演你加这么一个道具,对剧情有什么帮助,当时全世界都没有这么好的望远镜,有这技术99狙的瞄准镜连个横纵调节都没有?只能300米固定距离,另外,另外就这也不会出现在中国战场上,刀都用去杀牛了,5个兵战一村,一个小队打一个营。后面全是问候导演编剧的话,反正也不让打字...  (展开)
爱玩客 2019-08-10 00:07:46

还好不是神剧

这个剧的导演拍的还是不错的,服装道具色调都挺好。最垃圾的是编剧!海棠死的时候,让刘大强快开枪,佟大川死抱着不让,根本没有防止暴露的意识!这一节剧情处理的相当沙比!还有大川他爸扑在笼子前挡狗也很沙比,他明知道儿子是来投奔共党,即便护子心切,也该有成年人的理智...  (展开)
别骂我,我执仗 2018-12-22 09:39:13

感谢信

我是一个电视只看中央1,4,10,13的某踏公司的服装设计师,最近公司在设计冬春季新款潮流男女装,一直苦于没有思路,毕竟我们是运动产品起家的,术业有专攻嘛。今天休假,恰巧在中央一套看到了这部《区小队》小队长带领几个大学生被日本鬼子在荒野追击的震撼场面,在19世纪3,...  (展开)
snow2018 2018-12-06 15:09:44

抗日神剧没完没了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抗日神剧来说可以说是最差的;就CCTV8来说,这品味有些low; 14亿人口的中国,就没有更好的题材了吗?14亿人口的中国,每天都在发生着这样那样的故事,改革开放的大地,城市日新月异,人民的生活水平芝麻开花节节高,制造业在神州大地上遍地开花,但是中央台怎么了? 逮住...  (展开)
王大花 2018-12-04 12:51:40

队长觉悟太低

区小队队长太任性了,连上级的话都不听,都不如不是党员的玉凤、大川稳当。难道那时的党员都是这么缺乏教育和觉悟吗?真看不出是群众里的优秀人物。不知道编剧想表达一个什么思想观念?怎么能把个来自普通百姓里的先进人物描写成一个不如普通老百姓的组织里的人呢?虽说不应高...  (展开)
悟渔 2018-11-24 19:46:44

这可不是神剧

拍摄很多暇渍,剧情非常不错,这可不是神剧!我的爷爷奶奶告诉我三个鬼子管理一个矿区,几个游击队搅得整个地区的鬼子不安·!死了很多人!我的爷爷奶奶辈告诉我日本鬼子训练有素三个人追着区小队跑,区小队没有枪,没有神剧中打不完子弹的枪,只是砍刀和土炮!但就是那几个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区小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