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糖水圆子 かんざらしに恋して (2019)

导演: 佐藤玲衣
编剧: 荒井修子
主演: 贯地谷栞 / 远藤宪一 / 长滨祢留 / 樫山文枝 / 和泉ちぬ / 前野朋哉 / 宫﨑香莲
官方网站: www.nhk.or.jp/kanzara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2-06(日本)
集数: 1
单集片长: 59分钟
5星
10.4%
4星
18.2%
3星
54.5%
2星
14.3%
1星
2.6%

恋上糖水圆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恋上糖水圆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9-02-13 22:47:54

平淡如水。

0 颜落寒 看过 2019-02-14 09:53:08

岛原名物,“银流”白玉。移居协力队制度。觉得远宪的笑容莫名治愈😂😂

0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9-02-24 23:14:35

一部有心思的地方旅游宣传片,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美食的坚守,也了解了地域振兴协力队这种操作的存在。

0 无聊 看过 2019-02-18 12:43:09

说不定就能行呢。还是觉得恋上糖水圆子这个名字更贴切、直白

0 Ricke 看过 2019-02-25 00:04:46

鳄鱼保护宣传片,看那么一大碗根本就是糖浆的浓糖水简直头皮发麻……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上糖水圆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uejet 2021-06-26 17:58:34

《恋上糖水丸子》日本是如何振兴乡村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恋上糖水丸子》日本是如何振兴乡村的! 岛源半岛,是日本一个小岛,很明显因为长期的封闭,岛民排外思想严重;另一方面经济落后,连之前该地出名的糖水店——银流也关闭了很久。 作为为了振兴岛源。该地的市政府有一些特别的措施: 其一是引入人才,对于外来人口愿意入户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上糖水圆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