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能是朋友的剧评 (470)

nauj 2019-06-18 12:14:51

这剧意味不明,甚至居心叵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被霸道总裁爱上后,一个傻白甜都市丽人的心路碎碎念~ 有一天,有一男的捡到我事无巨细记录的小本本,就一直追着我、diss我现在的生活方式,还莫名奇妙地非要和人家上床……我在坐班,但感觉他挺闲的,天天打好几个电话过来,可是、可是又能怎样?我就是不会设手机黑名单啊!只...  (展开)
锦绣仙女 2019-06-07 13:51:56

褚克桓的爱情:相见恨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12-13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比如分手,经过这些个历程,挣扎挽回,然而,爱情,走的时候,不比来的时候风光,就像戏散场,幕帘落下,灯光熄灭。惟惟和前男友两个人在凉亭的时候,话都说开了,该抱歉的部分,抱歉了,不该抱歉的部分,也抱歉了。不能继续的...  (展开)
剧毒社 2019-06-24 11:14:31

每周这部剧更新之时,就是110报警电话占线之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近两年的台剧,一副“狗子我变了”的架势。 从当年中二羞耻的《公主小妹》《终极一班》,变成了深挖现实与人性的《荼蘼》《我们与恶的距离》。 花痴们觉悟受到鞭策的同时,怅然若失: 9012年的现实题材...  (展开)
溺死的鱼 2019-06-21 11:48:34

书和剧情做个对比(持更,欢迎来玩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了这么久,补一个ending 这部电视剧,我中途弃了,和很多人是相同的理由:情节拖沓,女主推拉。现在年前没什么事情,在办公室熬时间会补补剧,就把最后一集看了,上来写个终章感受,记录我长久以来认真追的第一部台剧。 总的来说,只看了最后一集基本不影响我对情节的认知。...  (展开)
HelloIronKitty 2019-06-30 10:05:12

辣鸡剧情人物就不要包裹诱人的出轨外衣了吧,这属于诈骗。

被营销号打着“三观不正”的幌子给骗了,幻想着能看到台版昼颜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之前看豆瓣8.2,一万多人看过评论区一片好评。看剧之后我一脸懵逼,这都啥玩意儿?我光速前来实名辱骂以正视听。这个剧跟三观正不正有啥关系,一部作品先谈智商和逻辑,才有资格谈三观。这种...  (展开)
已注销02 2019-06-30 20:45:03

婚恋之前我觉得先学好马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我居然追着看到了11集,越看越让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明白: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不是努力就会升职,不是你做了什么对方就一定要给你回应。 如果我是黎皓一,说话千万不要用语气强烈的问句,会让人感觉压抑。例:我已经从上海回来了,你还要我怎样? 我怎样怎样做,这样可...  (展开)
陈二狗不是我 2019-06-24 22:24:00

我倒觉得他们是在借由爱情逃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褚克桓爱上周惟惟不是一个意外,这位年轻有为的操盘手行走江湖,靠的就是稳准狠。他敢在低点all in 别人都看衰的股票,分分钟几千万,跟刀头舔血没什么分别。而周惟惟对他来说,就像是另一场人生的操盘罢了。他这种人恐怕是没什么是非观,一开始他可能把对周惟惟的追逐当作一场...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06-14 09:47:50

如此「三观不正」,我却看的欲罢不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月,是心动的季节。 六月,则是心痒的季节。 在这敏感的季节里,爱情剧往往是大家的心头好。 可爱情剧,太多。 甜到齁的,有;苦到涩的,也有。 可往往都在空中悬浮,不愿落在实地。 能摆脱无脑爱情偶像剧枷锁的,不多。 最近,有两部剧来了,话题极具争议性。 有人爱,有人...  (展开)
歪说八道 2019-07-04 23:24:41

出轨+性骚扰,这样的男主当然是原谅他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结论吧:8.1分真的太over了! 小样,别以为披着什么探讨人性真实的外衣,我就不知道你丫是玛丽苏。 剧情还是熟悉的味道,一句话概括——霸道总裁爱上我2.0 一般这种霸道总裁遇到小白兔的戏码,第一次见面必须得独具匠心,才能让霸道总裁立刻觉得这个女子好特别好不做作,跟...  (展开)
贺兰说 2019-08-24 14:30:34

未见褚克桓,哪知黎皓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褚克桓高子媛,周惟惟黎皓一,按照世俗看法,是极其匹配的恋人。 褚克桓高子媛相恋10年。男方事业有成,财富自由,女方研究生学历,毕业后虽然没有工作,但社交能力一流,可以在事业上给予男方关键助力。很般配。 周惟惟黎皓一相恋3年,都是大城市里按部就班的普通白领,拥有共...  (展开)
Reine*十三夜 2019-07-19 12:10:37

我不明白什么叫做三观不正?

首先,我觉得女二挺好的,敢爱敢恨,看事情也比较通透。女主比较懦弱,所以不喜欢女主,但是女主代表了比较传统的中国女性。很多日本剧的女主也是这样的人设,他们也在探讨这样的问题,女人是追求内心的愉悦,还是为了生活委曲求全? 好多人说三观不正,但是哪点算三观不正呢?...  (展开)
喵小粒 2019-07-07 17:05:12

霸道总裁哪家强,还是对岸强

看完了目前腾讯版1-12的剧集,还有《我们不能是朋友》的原著小说。 只能说,在言情霸总ip电视剧改编这方面,台湾出品依旧毫无疑问神仙出手。 即便距离上个台偶黄金时代都过了这么多年,底蕴深厚不是单用钱就能砸出来的。 同是一样的渣原著,对岸的制片成果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标...  (展开)
浅浅白 2019-08-06 16:32:35

刘以豪演的“褚克桓”我真的很喜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都很想写一下褚克桓,可能因为最喜欢所以越不知道怎么写,刘以豪的演技真的非常ok,他的每一个情绪都真实的让人感受到了,很多人说褚克桓是渣男,我并不那么认为,也许他有些行为是有些过分,例如没分手就撩周惟惟,其实一开始褚克桓不过就是觉得周惟惟特别而已,他觉得很...  (展开)
目标你在哪儿 2019-07-27 12:10:47

拍的是越来越奇了葩

这种感情本来就很难拍 要不然你干脆一点儿成不成 要是刘以豪本人估计都要被折磨死了,这种爱情爱要不要。 越来越磨蹭,还变成我最好的朋友。可真够贱了吧唧 我们成年人可真不玩这种没哈数的感情连连看 就冲刘以豪演技,3颗星  (展开)
一天的天蓝 2024-02-21 09:52:30

如何写好这类敏感话题中的人物关系发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关系,一个是有三年的男友,即将订婚(后期求婚且筹备婚礼),一个是有十年的女友,长期同居,对方为其怀过孕(后期说没有),女友帮男主角打点生活和工作的重要事宜,为他提供了许多帮助。 女主角简称周经理,男主角证券投资CEO褚总。 首先在人社上,两人的工...  (展开)
翼日 2020-06-26 01:01:47

才不是三观不正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是去年看完就想写了。虽说是因为“双方出轨”的“不伦恋”噱头才追的剧,但全剧看下来,反而觉得三观很正。一段谈了三年和十年的恋爱,在习惯的恋爱关系中,突然遇到了一个真正心动的人。虽然男主一直对女主有追求,但女主始终坚持底线。全剧比起是要习惯于一段稳定的关系...  (展开)
荔枝汽水 2019-06-23 02:14:55

这种骚扰绑在围城的概念里就得被接受?

B站看完前几集,一开始还以为有什么过去的故事,男主如此执着,看完之后惊呆了,这是什么鬼扯的帅哥骚扰就不叫骚扰的双标理论? 对着你都要结婚了还对你各种言语及身体挑逗,不觉得可怕? 有一个多年女友,处理不干净感情,就来跟你玩老一套的金钱协议,这不就是玩剩下的玛丽苏...  (展开)
Nikita 2019-06-22 22:35:54

“我们”真的不能是朋友吗,还有很多可能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真的,太好看了,3分为演技,7分为剧情。 讲真,除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外,我很久都没看台剧了。作为分界线,这以前的台剧清一色的偶像剧,傻白甜女主,霸道总裁男主,真的是有千万家产哪种。自从韩剧入侵以来,我真的没看台剧了,论颜值、论剧情、论表演力,韩剧甩台剧...  (展开)
cappuccino 2019-06-14 11:29:08

这样的台剧,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感谢豆瓣~所以看见了这部剧。看了几篇剧情分析的,都写的超好,我从选角开写吧。最近在看晋江文,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找的几部小说都恰好都在晋江上发表的。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但是还是有硬核,比如前两天看的《莫负寒夏》,商战还是写的挺精彩的,看完之后又搜了墨...  (展开)
Ono 2019-06-12 22:24:25

男二女二当对象,不如单身捉迷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一女一在taxi换乘期间偶遇,日记本结缘。 作为观众,没有一丝丝防备就看到男一面对才见了一次的女一说骚话:“喝咖啡是约炮的意思”,你看看,这男主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才说这么失礼的话? ——— 只可惜演员颜值过关,我实在难以将他列入“变态”序列,可我们女一够有原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3 24 后页> (共470条)

订阅我们不能是朋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