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闭边缘的酒店!番外篇~今天的客人是,宇海直哉先生~ 崖っぷちホテル!~本日のお客様は、宇海直哉様~ (2018)

编剧: 土田英生
主演: 岩田刚典 / 户田惠梨香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ntv.co.jp/gakehot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6-20(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46
5星
8.2%
4星
15.1%
3星
50.7%
2星
21.9%
1星
4.1%

倒闭边缘的酒店!番外篇~今天的客人是,宇海直哉先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倒闭边缘的酒店!番外篇~今天的客人是,宇海直哉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颜落寒 看过 2018-07-12 00:40:20

两个新入员工很无趣啊,剧情基本还是宇海引导的。可有可无的一个番外。

0 Yukarun 看过 2019-01-29 20:55:57

不看也罢

0 dawdle 看过 2018-07-11 03:32:25

那个新人妹子真是让人捉急。最后也没说宇海拿到金龟没,简直失去了番外的意义。

0 A.C 看过 2018-07-06 00:07:23

虽然笑点很尴尬,但还是挺搞笑。温馨的氛围也没丢,角色间的互动很好。看到剧的最后,结果来个这番外篇的预告,大家挺不容易,为了观剧的完整性,这个故事还是可以看一下的。

0 JK一 看过 2021-10-29 19:44:54

已经是运气超好的到处闯祸的酒店了,感觉很多番外是为了拍而拍,这个剧虽然剧本没有创意但是番外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倒闭边缘的酒店!番外篇~今天的客人是,宇海直哉先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倒闭边缘的酒店!番外篇~今天的客人是,宇海直哉先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