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花路之旅的剧评 (7)

坐看云起 2018-05-11 10:28:56

确认过眼神,是林彦俊的人

姓名:林彦俊 原属高中:香蕉娱乐高中 兴趣:唱歌 rap 还有 你们 目标:登上《偶像练习生》的顶点成为最强的男人 ,《偶像练习生》高中制霸 擅长科目:冷笑话 什么动物最容易害怕:是海狮 因为 海狮(还是)会害怕 醒来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害怕 ♡大家好 我是香蕉娱乐练习生林...  (展开)
璐璐素偶 2019-01-03 10:48:19

小鬼可盐可甜,是姐姐心尖儿上的人鸭

手机屏保图镇楼! 你知道吗,我这个鬼姐姐好惭愧。看偶练的时候,你第一集的表演包括个人舞蹈solo部分,我不停重放。但是,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迷上了你。 这段秀里,最喜欢你扭脖子。当你的body完全move起来的时候,好吸引人知道吗?看到pd们对你的好评时,我不自觉的笑了。...  (展开)
徐莹 2018-06-12 23:29:55

范丞丞,未来也请继续加油

现在是六月十二号的晚上,距离周五晚的花样之路也只剩下不到三天了,抱着好奇的心情点开了豆瓣,就也很想给你写下一段话。不算很狂热的追星粉,但很喜欢节目里和节目结束之后放肆大笑的范丞丞。最开始因为你从韩国回来的机场照认识到了你,一开始和所有人一样我也八卦过,抱着...  (展开)
他胸前的小玫瑰 2018-05-23 10:31:37

《陈立农》

很早之前想了一晚上的诗,本来是想写一首关于宝贝的歌,但是歌词想了两句就真的感觉太难了太难了,所以就想了一首诗🙊 《陈立农》 耳聆东墙现笑言, 忽立忆起总角晏。 唯宁嬉笑伴此身, 三两农声浸吾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有点不要脸的说,我是把名字拆开...  (展开)
他胸前的小玫瑰 2018-05-23 10:26:14

陈甜甜·陈浓糖

从他在偶像练习生里面一出场时我就被圈粉了,他的粉红色衬衫还有他的兔子耳朵还有出场配的bgm,更重要的是他一出场就在笑,笑容特别灿烂,那个时候我就在想,我以后想天天都看到这个笑容,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觉得一个笑容可以这么好看的,还有舞台上的他,真的很吸引人,我相信他...  (展开)
Merritop 2018-05-19 16:46:36

遇上方知有:蔡徐坤了解一下

作为一个从来没有追过星的人,我成了蔡徐坤的粉。 真的觉得很神奇,我本来以为我会注孤生的,可是我遇到了蔡徐坤,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一开始偶练第一期其实对蔡徐坤是无感的,因为同学说了才去看的,完了我还特自豪的说这个人帅是帅,但是没有辨识度,美得没有特点(后来就被...  (展开)
lyjyzj 2018-05-11 13:50:10

尤长靖,这个吃货不简单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你的一颦一蹙,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愿你衣襟带花,岁月风平love you ferever 你对身边的人都很好,但对自己要更好噢 西柚永远陪伴在你的左右,我们的油腻腻要永远有长进噢 百分九的团综因为有你才更有趣,舞台是你的梦想,也是我们的动力...  (展开)

订阅NINEPERCENT花路之旅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