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狼蛛 (2018)

导演: 郭郅 / 衣楠
编剧: 唐人
主演: 许绍洋 / 赵小锐 / 丁嘉丽 / 许文广
类型: 科幻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2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天网狼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麦子 看过 2018-08-31 09:04:46

制作太业余,演技太假,剧情浮夸,反腐水准和反腐电影基本一个档次:粗制滥造

3 拼命七郎 看过 2018-08-31 02:37:37

瓣友们,许绍洋已经不是薰衣草那个了,这么久演技这么烂编剧也很烂!一直在快进。电影名完全没有道理

1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8-08-29 13:01:57

稀碎没有一个人物是完整的

2 怕瓦落地 看过 2018-08-29 14:23:53

其实主角配角演技都还说的过去,但就是莫名其妙觉得尬是什么鬼...PS豆瓣这个简介也太良心了

0 龙行龘龘 看过 2024-02-07 07:32:55 湖北

天网恢恢,狼蛛不漏。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网狼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临台观澜 2018-09-03 17:19:39

烂中烂

拍的什么烂片,看了30分钟,实在看不下去了。 男主角许绍洋身为检查官,那扮相看上去就像棺材里爬出来一样,阴阳怪气人不人鬼不鬼的。 女主角呢,有个当检查官的未婚夫,遇到有人谋杀自己,却一点细节都不向未婚夫透露,手里拿着坏人的证据宁愿藏在父亲的骨灰盒后面也不给未婚...  (展开)
豆友183886860 2018-08-31 03:34:48

什么年代了,还拍这种烂片 ?

坚持看到了最后,看看到底有多烂。确实从头烂到尾………………………………………………………………………………………………………………………………………………………………………………………………………………………………………………………………………………………...  (展开)
伪影视迷 2018-08-30 12:21:18

八成是个烂片

片子还没看,质量不敢做评价。 但是写这个片子介绍的人是傻子吗,你把结尾都抖出来了,观众还看个毛啊。 什么什么:“ 狼蛛,本无毒,是因为吃食了有毒植物,才有毒液。 ”电影介绍竟然加入你自己的小资洗脑理论,违背生物学原理,缺心眼吧这是。 蜘蛛都是食肉的,食肉的。 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8-26 04:13:53

生编硬造的主旋律

最近是跟许绍洋干上了,前两天才看了《请把生命交给我》,烂透的广告长片,现在又看了这个更辣眼睛的所谓悬疑片,其实是主旋律反贪片。这渣男烂片专业户没跑了。 一个个脸谱化的人物,傻二的男主(孤身犯险,无脑,简直是给反贪局、检察院抹黑),更蠢的女主(活像抗日神剧里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那曉魚 2018-12-04 15:16:34
智商税上少了? 来自霓凡 2018-08-29 20:07: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网狼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