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时代 (2018)

导演: 王运庆
主演: 孟非 / 张纯烨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3-25(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5星
11.1%
4星
35.4%
3星
34.3%
2星
8.1%
1星
11.1%

新相亲时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相亲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7 条 )

热门 /  最新 / 

215 小聪扮大将 看过 2018-04-09 11:28:16

丑和穷真的是原罪,前一秒以“深圳太远了,我很恋家,以后只考虑留在大连”拒绝了一个条件一般的男嘉宾,转眼间“虽然我家在大连,但是我这两年都在广东,以后希望把爸爸妈妈也接到深圳”如饿虎扑食般表白高富帅男嘉宾。拒绝可以,拜托留点活扣儿,搞不好随时可能会打脸。

120 麦机长 看过 2018-04-25 09:11:54

很多家庭把国民人性中的丑陋及背后的心理问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48 馬猴燒酒妙妙酱 看过 2018-03-28 22:29:51

分数都给娱乐性,看得哈哈哈了。现场那些嘉宾我不评价。

127 蛋9 看过 2018-05-02 00:25:24

今天看了一集,看着女生漂亮,能力强,能赚钱,男方父母都挣着抢着爆灯。知道这么优秀的姑娘离过婚有孩子,马上喊抱歉。 男人也是,上一秒说感觉对了,下一秒祝她能找到真爱。 一会儿来了更可爱更年轻没有婚史的,马上又喊就是她就是她。 好特么现实。

39 狻猊 看过 2018-04-15 22:52:57

很多奇葩男女都有奇葩父母。不同阶层的人对爱情和婚姻的理解是不同的。其他任何外在条件都比不上他有一颗一直爱着你的心。一直爱着你非常困难,一般源于交配冲动的爱情保质期也就两三年。这里面最好看的是章一诚,但性格有点软,还有居放也不错,最喜欢肖瑞含爸爸,又帅又爷们儿,非常幽默还会经营爱情

> 更多短评 4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相亲时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平生不会相思 2019-02-16 01:05:54

我从一个相亲节目看到了什么

我上一次全神贯注看综艺可能要追溯到小学时代的快本,后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将看综艺视为浪费时间,从没有主动追节目。(这个综艺出现在我的看过列表中多违和啊,我得写影评justify一下……>_<)既然破例,必定是这个节目让我有所得,有所思。 观影初衷 马上就要过26岁...  (展开)
捕娱记 2018-05-14 21:01:20

周末档“奇袭者”:纯素人的《新相亲时代》凭什么和头部明星综艺“共舞”?

珞思影视研究组 进入2018年,“综新人”还有多大的突围空间? 再说极致一些:一档纯素人的、纯棚内的新品综艺,还有可能在头部电视综艺不断进化升级、网综大片强势争夺用户时间的焦灼态势下,冲出一片立足之地吗? 若从这个角度来看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在周末的“奇袭”,还...  (展开)
璃贝 2018-05-10 14:20:09

略显别扭的相亲

据说孟非又做了《新相亲时代》的主持,特地来看一看。看了几次,整体还行,但却有些别扭。 首先说好处吧,这个节目能帮助相亲家庭找到另一半,观众也能在享受这个节目带来的乐趣的同时,相信单身人士对自己相亲的想法和观点能够更加明确。同时,作为一个综艺节目,吸引观众眼球...  (展开)
幸運晓麦🧸 2020-03-13 18:37:31

#晁旭东 曾庆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种男人喜欢那种网红脸、会玩的那种女人。 晁旭东有拒绝的权利,但是他磨磨叽叽什么啊,要拒绝就拒绝,磨磨叽叽的像什么。 刚刚看节目他居然有几百万粉丝?我真是醉了.....现在的小女孩真的是什么样的男人都粉.... 我来个经验: 一般情况下,女生以低姿态去喜欢一个男生,偷偷...  (展开)
单小米 2020-03-13 12:09:25

我喜欢有故事的你,但我不想和你有故事

-1- 在家看孟非主持的《新相亲时代》,有两个嘉宾让我印象深刻。 男嘉宾是公司创始人,长相成熟,留着两撇性感胡子,属魅力大叔型,一出场便收获舞台上下哗哗掌声。 女嘉宾是一家估值上千万的整形医院CEO,成熟甜美身材好,情商高,男嘉宾的父母们都嚷着要选她当自己的儿媳妇。...  (展开)
单小米 2019-12-18 15:50:28

我喜欢有故事的你,但我不想和你有故事

-1- 在家看孟非主持的《新相亲时代》,有两个嘉宾让我印象深刻。 男嘉宾是公司创始人,长相成熟,留着两撇性感胡子,属魅力大叔型,一出场便收获舞台上下哗哗掌声。 女嘉宾是一家估值上千万的整形医院CEO,成熟甜美身材好,情商高,男嘉宾的父母们都嚷着要选她当自己的儿媳妇。...  (展开)
啦啦啦 2018-12-06 00:29:04

其实看这个相亲节目是可以看出众生百相的

2010年,大陆首档征婚相亲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开播以来,电视界经历了相亲节目遍地开,到如今几乎只剩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和《新相亲时代》了。和《非诚勿扰》不同的是,《新相亲时代》把男女嘉宾的家长纳入了相亲过程,先和对方家长交流再选见嘉宾,最后参考自家家长意见...  (展开)
捕娱记 2018-06-10 23:17:18

《非诚勿扰》常青8年后,《新相亲时代》何以炼成“新相亲IP”

文|一炸(珞思影视研究组) 在中国单身人口浩浩荡荡突破2亿大关的当下,混合着爱情与婚姻话题的相亲节目从未断过档。曾几何时一度泛滥荧屏,但大浪淘沙后,只有《非诚勿扰》坚持走到了今天。只不过,当婚恋市场活跃人群从80后更替为90后,乃至95后都拿着爱的号码牌踊跃入场,...  (展开)
星星 2018-05-25 17:29:00

很下饭的一档节目——带来欢乐以及思考

在成都旅行时无意看到电视上在播,看了一个片段,感觉还不错,其实主要发现很多与我年龄相仿的人都上了节目,就想一探究竟~于是从昨晚到现在边写旅行的游记边看《新相亲时代》,到现在已经看了快四期啦~嗯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节目能给我带来欢乐以外,还可以给我带来挺多思...  (展开)
捕娱记 2018-03-27 21:45:13

专注情感综艺的老店上新品,《新相亲时代》主张婚恋包容、对焦代际沟通

文|七号(珞思影视研究组) 春节“相亲热”对单身青年男女制造的焦虑感,并没有因为春天的到来而消解,反而在这个恋爱的季节又增添了几分烦恼。打开微博,“相亲36年仍单身”上了热搜;随便看看新闻,映入眼帘的头条是《新加坡催婚出新招:你相亲,政府买单》。哪怕看个八卦娱...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相亲时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