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厨艺大师 第六季 MasterChef Junior Season 6 (2018)

导演: Ben Adler
主演: 戈登·拉姆齐 / Christina Tosi / 乔·巴斯提亚尼齐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fox.com/masterchef-junio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3-02(美国)
季数:
集数: 15
单集片长: 40
又名: 小小厨神
5星
44.1%
4星
42.7%
3星
12.5%
2星
0.7%
1星
0.0%

少年厨艺大师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少年厨艺大师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泉 博樹 看过 2018-05-19 23:55:43

超级不喜欢Beni,记得有一集一会儿说是意大利一会儿说自己是波兰,而且光头Joe带着满满黑料回归装和善真的很做作。Remy、Ariana、evan这些强手一次失误就死了,Quani这种Low了半天还能逆袭进决赛,这最后三强不是为了保这个Beni夺冠吗?

7 梨酱~! 看过 2018-06-08 13:10:51

感觉是除了第一季看过的整体实力最强的一季,想养一个Beni一样的闺女!

0 小悬子 看过 2021-12-12 17:03:46

2021.12.06 ~ 2021.12.11 这一季的小朋友们大多不怎么可爱,少数几个天真烂漫的也早早被淘汰了,导致后面都是一群小人精,尤其是几个小姑娘,interview里的手舞足蹈简直做作无比。

1 哆啦Z梦 看过 2018-05-23 01:30:22

这季水准回升了,虽然开播前爆出Joe超烂的人品让人极其失望,但是为了各位萌萌哒还是看了,决赛三个都喜欢,最爱A和B,超可爱,特别集也很城会玩,还是狗蛋有趣。

0 气急败坏女疯子 看过 2019-04-06 18:02:05

短发小姑娘夺冠了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厨艺大师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厨艺大师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