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比赛的影评 (3)

媽咪媽咪哄-_ 2014-10-04 00:31:11

梦想、信仰——驱使你翻过茫茫沙漠、漠视他人眼光 只为胜利的那束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吉尔手中握着球,前面失误使他内心充斥着不安,眼里微微闪着泪光。教练走到他跟前。 “每个人都指望你。” “不,不是每一个人。我的爸爸,他耻笑我。” “我忘了给你这个。你爸爸送的,他为你感到骄傲。” 安吉尔亲吻了那枚项链,平静下内心。他抡起臂膀,连续...  (展开)
comradeant 2021-02-19 19:48:15

The Monterrey Industrials 蒙特雷工业队

1957 Little League Baseball® World Series Champion, 小联盟世界联赛唯一的完美比赛 The Monterrey Industrials蒙特雷工业队始于1956,蒙特雷当时是墨西哥最大的城市之一。在蒙特雷成立了小工业联盟。来自不同工厂的四支队伍组成了这个小工业联盟:博泰勒罗斯、密诺斯、图...  (展开)
院上枯木 2019-08-27 21:50:11

用热血去执着所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追逐自己梦想的打鸡血青年,在红麻雀队当助教,其实都是一些打杂的活,在这前我能猜到,他也是为了自己梦想来的,也想体验一把热血的青春,去拼搏,去追逐。 可事与愿违,球队的一切事物都有他来打理,不堪其辱,事出有因。离开美国,回到了家乡墨西哥,在工业城市有了一份差事...  (展开)

订阅完美比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