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警察 吾係差人 (1999)

导演: 杨锦泉
编剧: 黄伟强
主演: 陈慧珊 / 吕颂贤 / 王喜 / 吴绮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普通话/国语 / 粤语
集数: 20
又名: 兼职差人 / 兼职警察 / Side Beat
5星
21.0%
4星
24.8%
3星
39.8%
2星
8.3%
1星
6.1%

我是警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是警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轻风飘 看过 2014-01-13 13:17:24

这里的吕颂贤真心帅

3 旺达马克西莫夫 看过 2022-09-22 20:34:00 上海

王喜这个才叫整容式演技。还有我真的好爱和黑道家庭闹别扭的男性角色设定!!性转版任盈盈!谁懂!!

1 窗边的白白 看过 2021-04-22 20:14:02

主题曲加一星

5 那个那个 看过 2008-08-19 19:11:27

纯看吕颂贤

2 烏滌非 看过 2010-04-07 23:46:43

印象里完整看过的第一部香港警匪剧。好像还蛮小众的,不是很多人看过。但是那时候就迷上吕颂贤了。而陈慧珊和王喜两人靠近结尾一出要回家吃饭却吵起架来的戏,至今记忆犹新。当时为王喜委屈得不行。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是警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Zongli 2018-05-27 07:50:55

吾系差人 各集看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吾系差人 1 优酷资源一集八十多分钟。(一个视频里有两集) 因为男主老板酒驾被男主看见,男主不肯帮老板作证。 20:00 男主失业。 33:19 吴绮莉和她爸爸校长出现。 36:24 李sir失枪受处分,那个傻子捡到了,应该是个伏笔。 紧接着老板违规停车,用酌情权没有报复老板, 老板...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是警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