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逆行的影评 (4)

迷雾中跳舞 2010-12-21 22:37:53

嘿嘿~有意思~

看完之后轻松地会心一笑 居然是正着拍摄反着播放,有趣有趣~ 顶喜欢女人披着长发精灵一样的眨眼微笑,喜欢他们给彼此的坚定眼神,喜欢他们逆行在人群中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究竟是怎样?不过像是刚好接受到了对方的频率。刚好来自同一个世界。刚刚好看到了对方...  (展开)
小魔@优雅穿梭 2010-08-11 23:32:53

洒脱才是硬道理

本片的内容,用最矫情的说法是,就算全世界都与我逆行,我眼中也只有你。 其实很简单,在我眼中全世界都是那么不正常,只有你和我同频,只有我们能够相互理解,这也许是爱的唯一原因。 这种一见钟情的感情论断并不是打动我的第一要素。我看到本片的第一反应是: Nani!这也太...  (展开)
戴文开 2011-07-10 07:05:46

遇见

茫茫人海,你会遇见谁。她在等着你,还是你在等着她。 可能许多人儿在青春漫溢的岁月里都会在某个时刻兀自问过自己这些问题,虽然没有童话里的魔镜去映照出未来你的幸福在哪里,但心中莫名觉得有这种想法业已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了,并且充满期待。 这条遇见爱情的道路是充满未知...  (展开)
温雅 2011-10-27 16:03:26

BE WITH YOU.

逆与顺, 人群中我只看见了,与我相同方向的你。 我的幽默仅你懂, 你的俏皮仅我知。 与你共舞, 孰顺孰逆,谁又分得清。  (展开)

订阅爱情逆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