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尔街的房子 The House on Carroll Street (1988)

导演: 彼得·叶茨
编剧: 沃尔特·伯恩斯坦
主演: 凯莉·麦吉利斯 / 杰夫·丹尼尔斯 / 曼迪·帕廷金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3-04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空屋疑云 / 纳粹急杀令
IMDb: tt0095333
暂无评分

卡罗尔街的房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0-01-31 12:51:33

上译国语[配音网专供]空屋疑云.House on Carroll Street(1988)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3-11-21 22:04:13 北京

用了非美活动听证会的时代背景,但其实政治色彩较低,更多地集中在惊悚片方面。彼得·叶茨套用的是希区柯克间谍片模式:无辜的主人公卷入了让他无法理解的不可思议事件中,适时插入一点诙谐,符合片中1950年代老悬疑片的特征。帕廷金是邦德电影模式下的反派——浑身散发着虚伪的魅力。

0 Yoyo 看过 2017-04-13 13:48:02

新闻室和国土安全的两位大叔都年轻过,老派希区柯克式的悬疑片

0 Vivre Sa Vie 看过 2023-05-20 22:42:11 浙江

kelly依旧很美,像是rene Russel,mareta那样的大美女,最后的惊悚戏部分调度还是好看的

2 肉肉 看过 2017-12-23 13:31:15

老式悬疑片,讲述的应该是上世纪50_60年代的关于残余纳粹通过使用美国去世公民身份,企图蒙蔽移民局,里应外合进入美国逃避二战制裁,但被生活杂志社小职员撞破的故事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罗尔街的房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逍遥乐 2021-09-09 03:19:36

有情人难成眷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卡罗尔街的房子 》(The House on Carroll Street) (1988) 女主角克莱恩 Emily Crane( 凯 莉·麦吉利斯 )(Kelly McGillis) 在上译版里字幕不相匹配,但是总能看到起重机的名称,后来百度一下,原来 Crane也就是起重机的英文名字,才疏学浅了。纵观 整个影片Crane衣...  (展开)
逍遥乐 2021-09-09 01:49:55

回形针计划(Operation Paperclip)

卡罗尔街的房子 The House on Carroll Street (1988) 实际上就是美国为了以后称霸世界而实行的回形针计划的一个缩影。 二战末期,美国战略情报局发动了一个秘密行动:Operation Paperclip,即回形针行动。专门挖掘纳粹德国的人才。更糟糕的是,当时的德国还不是一个一般的敌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罗尔街的房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