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弃之地 The Devil All the Time (2020)

5星
11.6%
4星
38.9%
3星
42.7%
2星
5.7%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神弃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42 willa 看过 2020-09-17 09:22:52

每个演员都演的不错,但是导演能把这种类型题材和出色的表演剪成白开水也是真的厉害。一哥大概只有十五分钟的戏份,但是感觉全剧的冲突都在他这儿了。旁白太多了,已经变成图像小说了,为什么就不相信演员自身的演技呢?一星给题材,一星给演技,一星给有点意思的音乐

152 ENKIDU 看过 2020-09-16 22:58:09

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福克纳、奥康纳都写过的南方封闭小镇的故事,近亲结婚,令人窒息的清教徒保守氛围,肢体残缺,先天或后天教育不良导致的智商低下,拍好了就是真探第一季,拍得平庸就是本片这样。但一哥真的特别出彩,口音和体态完全变了一个人。以及短短一个月内上映的两部电影他的角色都是被爆头而死……

132 KLR 看过 2020-09-16 20:41:25

要不是这个卡司,光凭片子本身质量,绝对不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片子整体充斥着的宿命感令人觉得无助和压抑,真也就全员带恶人呗。有原著作基础,所以故事其实还不错,但一切都太浅了,如果换个好导演和编剧会好很多。比如我理解因为内容太多要借旁白来补充,但也太过了,或许单纯靠转换POV人物来叙事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纷乱。以及汤荷兰真的长大了呀,罗伯特帕丁森演得不错,达力那位演员演得也意外优秀(题外话,一群英国人和一... 要不是这个卡司,光凭片子本身质量,绝对不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片子整体充斥着的宿命感令人觉得无助和压抑,真也就全员带恶人呗。有原著作基础,所以故事其实还不错,但一切都太浅了,如果换个好导演和编剧会好很多。比如我理解因为内容太多要借旁白来补充,但也太过了,或许单纯靠转换POV人物来叙事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纷乱。以及汤荷兰真的长大了呀,罗伯特帕丁森演得不错,达力那位演员演得也意外优秀(题外话,一群英国人和一个北欧人说美国中西部口音有一丢丢出戏哈哈哈 (展开)

341 当我老了 看过 2020-09-16 21:22:00

萝卜声线改变得很恶心……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变态……🥴🥴🥴🥴🥴🥴

22 五斤不过半顿 看过 2020-09-16 19:01:04

看到一半我开始怀疑卡司们到底欠了好多钱?才会接这部xie教片,可怜的荷兰弟的一生之有仇必报

> 更多短评 7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弃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榕十三 2020-09-20 23:58:55

我命由我不由神

也许不存在其他的方法,比宣称虔诚的信仰,能更快速地获取旁人对自己道德的信赖。阿尔文从小就知道,暴力比祈祷管用,并且使用暴力时,一定要找准时机。在荒芜贫苦的土地上,人们随波逐流地被规训于由神建立的道德体系之中,而阿尔文很早就摆脱了盲目信仰的束缚。他相信自己,...  (展开)
Ms. Kay 2020-09-17 03:16:53

以为会是双倍浓缩,结果是加多了水的速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剧透啊有剧透。 盼望着盼望着,这片子可以看了。 看着看着,在结局最紧张的部分,我打起了瞌睡,睡意简直比片尾Arvin的睡意还要浓。 真没想到啊,迫不及待读完原著、望眼欲穿等来的电影,竟然被拍成这副样子。 IT小丑、蜘蛛侠、Dudley表哥、爱丽丝、新蝙蝠侠、冬兵、John Con...  (展开)
电影一句话 2020-09-22 13:54:23

“南方哥特”少年版《老无所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 · 一句话 南方哥特少年版《老无所依》,这里没有信仰,这里是上帝放弃的地方,只有最原始的人性,当你长大成人后就会明白,有时解决问题只需要拳头和一把手枪。 电影 · 看点 本片改编美国小说家唐纳德·雷·波洛克的同名作品。影片演员云集了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  (展开)
林愈静 2020-09-23 13:32:39

一些因果,几个不太明白的地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文的父亲威拉德经历了信仰-->信仰破灭-->再建立信仰-->再次破灭的过程,经历了两次折磨,自杀了。 在战场上他亲眼目睹了战友被日本兵钉在十字架上被蚊叮虫咬鹰啄,血肉模糊,求死不能。他亲手解决了战友的痛苦但对信仰破灭。毕竟这种残酷是任何信仰也无法抚平的。 ...  (展开)
瞳艺社 2020-11-30 10:42:57

神弃之地并非无神

很多人认为这部影片是一部反神题材的电影,但其实不然。主角父亲的死是为了成就后面这些坏人的终结。想一想如果主角的一家幸福的生活着,那些恶依然会存在,甚至伤及无辜。影片要说的是,神的计划不是独立,是围绕整个世界去运作的,影片最后主角回到父亲带他祷告的地方,证明...  (展开)
雅名 2020-09-17 13:34:42

上帝每时每刻——南方的阳光和无所遁形的罪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片子,被荷兰弟感染,也不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晚上下班到家看的,看完去拉上窗帘,看着窗外的夜色和明明灭灭的都市霓虹,恍惚中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片子里的阳光。 大部分场景都阳光明媚,人物被日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那些罪行累累的人在这阳光下却像纯真无瑕的信徒般真...  (展开)
电影小研究者 2022-07-26 11:44:09

《神弃之地》评价

总的来说,《神弃之地》是一部相当优异的作品,抛开演员身上的标签,几乎每一位演员,都具备可圈可点的演技。电影的剧情相对复杂,因为支线较多,而且有时同时进行,建构各有关是、互相连系的情节。情节开始时又会突然在剧情中跳跃,在时长达到一小时左右,影片中的支线开始交...  (展开)
看电影看到死 2020-09-24 14:01:48

神仙卡司!掌权者杀人时,受害者被噤声

杰克·吉伦哈尔参与制片,“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小丑”比尔·斯卡斯加德出演,这样奇妙的制作阵容无疑使得《神弃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这部改编电影项目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这群各自拥有热门IP电影加持的...  (展开)
影探 2020-09-19 16:22:20

蜘蛛侠+蝙蝠侠+冬兵+小丑,居然翻车了...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公号ID:ttyingtan 作者:钱老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这部片子提上日程后,无数人都在心心念念等着它。 不为别的,光冲它的卡司就值得。 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归来》)+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塞巴斯蒂安斯坦(《美国队长》)+比尔·斯...  (展开)

> 更多影评 7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弃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