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代码的影评 (21)

明月不惑 2023-05-13 18:02:12

还可以,时代的快餐

比那些网络大电影强多了,至少不是几个人在野外大呼小叫的凑剧情,这年头谁看电影还需要逻辑性呀,看电影本就是消磨时间的,废那多脑细胞是不是太亏了,别把自己搞得如何专业似的,都是个吃瓜的,看个热闹就行了。 国产电影任重而道远,和好莱坞的模式学一下没有什么不妥,不要...  (展开)
black 2022-03-31 13:16:11

科技大屠杀

00公司为世界顶级科技巨头,公司三高管因不满薪资待遇奋尔跳槽,另立66公司。两公司大打出手不可开交,00公司主打产品为控制肉体,66公司主打产品为控制灵魂。66公司宣传口号为,没有了灵魂还要肉体干什么?00公司的口号是,没有了肉体灵魂又有什么用?两大宣传口号引发了全人...  (展开)
包胖子 2021-10-13 04:06:15

逻辑

逻辑硬伤啊,太厉害了,从小被人控制住了,没出过监狱,你哪来的老婆孩子?你还有时间娶老婆生孩子?还不如说,抓了他妈,更真实一点,还有一点,子弹还可以转弯,直接绕过柱子就打中了!牛逼,这枪法我也想学一下,看了那么多电影,电视剧,怎么没人用过呢,所以有才还是肯定...  (展开)
✎﹏ℳ๓₯㎕ 2021-08-09 12:30:52

今年看过最烂的一部

疫情久了为了看电影而看电影,特意选了这部,看名字以为美国片,进了电影院才知道是国产,不是咱不支持国产,是这类电影确实没法看。但像开心麻花的一些喜剧电影我还是很支持的。故事一开始什么博士,什么芯片,什么控制地球... 完蛋,就知道这钱白花了。没有内两下子,就踏踏...  (展开)
未央 2021-07-23 02:14:45

一个披着“国际大片”的烂片

看完电影回家,忍不住注册了豆瓣号,要吐槽一下!从开始到结束的中式英文,让我一度质疑自己看过的美剧,剧情完全没有逻辑,简直侮辱观众智商,一个所谓的芯片可以让人变成超人,打不死的小强,不知道什么力量让子弹转了弯,有网友说导演很爱国,的确,一群外国佬居然全是绿叶...  (展开)
Together Youth 2021-07-22 21:41:28

今天去看过啦!

其实剧情和主题思想都挺好的,科学和人类是互助也是牵制,科技始终只能应用于造福人类,而不能成为盲目的信仰。人最宝贵的是感情,科技泛滥现在让整个社会的群体意识淡漠了好多,左邻右里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但有一说一。配音对不上嘴啊,特效又太假,但是国内科幻也就这样了吧...  (展开)
WALL-E·哲 2021-07-16 18:02:53

吐了…用中式英语写的胡烂台词

在哪找这么一筐演员 外国女角色比 p 站家庭自制 sm 女主还丑 用中式英语写的胡烂台词 剧本也一塌糊涂 开头女主手机被抢走 ,后面又自己掏出来了 刑讯逼供居然用射钉枪射鼻子.………不怕弄死了 电椅两个电源都夹在金属椅子上… 外国演员看着蜜汁滑稽 只有女主角长的还行……可...  (展开)
Lucky 2021-07-16 14:29:17

说实话,这部片子把我看睡了

怎么说呢,昨天我去参加了推介会,一整部下来全是打戏,毫无重点剧情,甚至这个男主居然会移情别恋,导演说他只想拍武打,但剧情这方面真的有欠缺,都什么年代了,想学好莱坞人家至少有剧情,学战狼至少人家品行正,总之整部剧就是为了突显男主硬汉,且不专一的形象呗,问什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张 2021-07-18 00:37:42

不用看字幕就能懂的科幻大片

国产的好莱坞式大片,人物心理变化刻画得好。剧情紧凑,特效震撼,作为国产片已经不易了。 男女主的结局有遗憾,但这也是本片的特别之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复杂才更贴近真实,总是简单的大团圆结局就乏味了。但暂时看影评给的星比较低,至于是否如片尾铺垫那样拍下一集,真不...  (展开)
Mr.Toro 2021-07-14 17:20:08

充满未来感的动作大片《终极代码》,有最血脉偾张的爱国主义情怀

拯救世界,也是在拯救我们自己,电影《终极代码》看过之后,对这句话的感触尤其强烈。其实,在影片中,当个体的命运与世界的命运链接在一起,我们所面对的,不仅仅是双向的拯救奔赴,更有可能的是,和世界一起毁灭。同时,影片中所洋溢的爱国热情,也非常强烈,究竟是为个人而...  (展开)
崔汀 2021-07-14 16:13:09

暑期档缺少火爆娱乐片?硬汉动作《终极代码》来了

硬汉型演员吴治廷自导自演电影《终极代码》已阅,可以确定这是国产动作片的全新探索,影片即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公映。这个暑期档动画电影居多,想看火爆电影的观众,《终极代码》适时来到!这部作品有什么看点?分析下来,一共三点—— 第一点,新派硬汉动作电影风格 作为退伍军...  (展开)
扣儿小姐 2021-07-14 15:20:29

《终极代码》热血燃爆,“吴治廷时代”即将到来!

主旋律的多元化呈现是影视题材的经典主题,拳拳到肉的硬核动作戏是吸引观众眼球的极佳元素,但能够将二者结合起来的作品却并不多见。即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吴治廷导演处女作《终极代码》,恰恰就将主旋律爱国题材和硬核动作戏码很好地结合了起来,既热血澎湃又充满惊喜! 看完惊...  (展开)
乌鸦电影 2021-07-13 12:05:06

硬核动作片英雄崛起,功夫猛男呈现“中国力量”

很难想象在如今花样美男横行的华语电影市场中,会有这样一部作品出现。这部7月16日即将上映的《终极代码》已经观影完毕,是一部当下少见的硬派动作电影,老戏骨坐镇,新人担纲主演,还有跑酷高手大卫·贝尔加盟。除了稀缺的题材之外,还在于电影呈现出来的实打实的风格化影像,...  (展开)
叮铃铃 2021-07-13 10:45:42

动作电影明星断代了?《终极代码》的吴治廷很有戏

曾经,动作片是华语电影的拳头产品,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凭借卓越的武打动作风格扬名全球影坛。但不可否认的是,成龙、李连杰都已经老了,不再是当年勇猛跳跃高楼、起身踢出佛山无影脚的他们了,作为动作明星层面而言,早已经出现断层的现象了。 甄子丹、吴京目前仍然...  (展开)
川看 2021-07-13 10:23:34

最帅硬汉吴治廷,重新定义武打明星

即将在7月16日上映的《终极代码》,绝对是今年暑期档的惊喜,男主角吴治廷虽是新鲜面孔,却似曾相识:一身拳脚功夫过硬,加上龙睛虎目的正统帅哥外表,浑然没有小鲜肉的脂粉油腻味,倒像是从几十年前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穿越过来的,那会正是武打动作片的鼎盛时期,一部部佳作风靡...  (展开)
满囤儿 2021-07-10 10:22:44

《终极代码》带来的军派杀招能成为华语功夫片新纪元吗?

文/满囤儿 不管你对华语功夫片曾经的辉煌有多么留恋,都得承认如今华语功夫片断档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从表面看,断档体现在新作数量锐减、佳作贫乏、人才青黄不接;往深层看,囤儿觉得断档的根源,在于老风格被市场所抛弃后,新风格迟迟未能开创出来。7月16日即将上映的主旋律...  (展开)
满囤儿 2021-07-10 12:57:54

拳拳到肉已不够,硬核功夫片《终极代码》在打戏设计上再创新

文/满囤儿 不管你对华语功夫片曾经的辉煌有多么留恋,都得承认如今华语功夫片断档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从表面看,断档体现在新作数量锐减、佳作贫乏、人才青黄不接;往深层看,囤儿觉得断档的根源,在于老风格被市场所抛弃后,新风格迟迟未能开创出来。7月16日即将上映的主旋律...  (展开)
鱼为 2021-07-10 07:46:50

新派硬汉吴治廷 解码《终极代码》中动作风格与情感内核

凌厉硬派的打斗、刺激的动作场面,炸燃的枪林弹雨、震撼的爆破场面,让吴治廷导演的这部7月16日即将上映的《终极代码》呈现出令观众热爱的火爆激烈,同时也打造出一种全新的硬汉风格——不是花招套路或者腾挪闪跃这些大家以往所见的风格,而是拳拳到肉,必杀格斗技,充满军人质...  (展开)
华语娱乐酱 2020-02-28 11:17:21

2020电影圈大考验,为何电影《终极代码》在线营销捷报频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两年来,电影行业陆续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甚至一度步入了“寒冬”模式,这在电影营销方面,体现地尤为显著。 而短视频平台的崛起与直播带货的兴起,让电影营销的线上宣传开始火热,甚至变得比线下宣传更具有性价比,更有影响力。众多电影开始选择走上线上新媒体化宣传这条路...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1条)

订阅终极代码的影评